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教育 >> 正文

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校园科技感十足

2019-09-03 17:57: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9月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迎来第一批新生,他们是来自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的新生和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作为技术骨干委托培养的学员。此外,为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学校还招收了少量涉及航空服务、无人机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会计类专业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今年在校生将接近2000人。

  备注:核实了他们学院名字就是这个带这个符号(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校园科技感十足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迎来第一批新生 供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在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的迎新现场,新生报到入住手续巧妙地借用了机场值机流程,登机牌(导向路牌)、登机口(迎新拱门)、值机柜台(新生报到点)、航站楼(新生宿舍楼)应有尽有。

  校区是参照国内外一流大学校园的标准规划设计的,将打造教学、科研、生活共享联通的一体化空间。南航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介绍说:“我们的学生宿舍区与食堂和教学楼均通过风雨连廊进行连接,确保学生上课用餐不受恶劣天气影响。”据了解,南航的首个师生服务大厅也建在了天目湖校区。

  备注:核实了他们学院名字就是这个带这个符号(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校园科技感十足

  南航的首个师生服务大厅也建在了天目湖校区 供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航天目湖校区以信息化建设为依托,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增强师生服务体验、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和科学决策水平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校区重点打造了智慧型多媒体教室,建设了新一代标准化考场,录播、互动教学等信息系统,支持跨校区同步教学、在线学习、远程督导,还建设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化教学行为分析和教学质量评估系统等。

  备注:核实了他们学院名字就是这个带这个符号(供稿 教育列表 三吴大地常州 移动版)南航天目湖校区迎首批新生:校园科技感十足

电子门禁系统 供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在校区日常生活中,处处可以感受到“智慧校园”的存在。学生宿舍入口,全部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寝室、教室、办公室、各个楼栋,全部使用上了电子门禁系统;在食堂就餐可以刷脸支付;教师乘坐班车或因上课需要住宿的,都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预约。

  2017年5月8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常州市、溧阳市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正式启动了全面战略合作。根据规划,南航天目湖校区定位四大基地,即:飞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基地、通航类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高新技术研发基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目前,南航拥有位于南京的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和新建成的天目湖三大校区,江北国际校区也正在规划建设中,“一校两地四区”办学新格局已初步形成。(文 张紫略 柯龙婕旻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