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提档再升级 2019紫金山庄感恩答谢会举行

2019-08-22 14:57: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20日,南京旅游集团联合紫金山庄举办了“真山水·臻紫金”2019紫金山庄感恩答谢会。酒店业内领导嘉宾、紫金山庄合作客户、新闻媒体等200余位嘉宾出席答谢会。南京旅游集团董事长谢国庆发表致辞,对多年来给予紫金山庄发展事业关心、支持和厚爱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提档再升级 2019紫金山庄感恩答谢会举行

南京旅游集团董事长谢国庆致辞

  据悉,南京旅游集团作为南京市委、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旅游龙头企业,立足南京市旅游资源优势和产业实际,聚焦“旅游开发、景区运营、旅游服务、酒店餐饮、商业会展、旅游金融”六大板块,通过深化旅游资源整合、创造优质产品供给、塑造特色旅游品牌、推动产业开放合作、引领旅游创新发展等举措,对拉动南京综合经济、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提档再升级 2019紫金山庄感恩答谢会举行

提档升级后的紫金山庄

  紫金山庄作为南京旅游集团酒店餐饮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坐拥紫金山优美的山水风景,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十三年来先后接待了“第五届中欧工商峰会”“G20货币金融体系会议”“两岸企业家论坛”“金砖五国部长级会谈”“亚青会”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议。特别在南京青奥会期间,紫金山庄圆满完成了国宴招待会保障任务,不仅在酒店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和形象,更为南京赢得了荣誉。酒店先后获得“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全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金枕头奖”“全国优秀会议酒店奖”等荣誉称号。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提档再升级 2019紫金山庄感恩答谢会举行

紫金山庄依山傍水

  面对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机遇,完成提档升级后的紫金山庄将以全新现代化的客房、一应俱全的会议设施、推陈出新的餐饮理念、丰富多样的休闲体验,持续升级产品和服务,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餐饮酒店品牌。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提档再升级 2019紫金山庄感恩答谢会举行

升级后的紫金山庄

  据了解,紫金山庄将精耕会议宴会市场,为每一场会议、宴请提供量身定制的咨询和建议,陆续推出南京文化主题茶歇、特色会议餐等专属产品,为宾客创造与众不同的旅居体验,将温馨与典雅完美融合,用实力给游客们一个温暖的家。酒店将陆续推出全日制自助餐厅、西餐厅,整合山水城林风光资源,深度融合山庄产品与大众需求,重点打造“夜紫金”旅游休闲度假项目。(文/图 葛飞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