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无锡地区发布会

2019-08-02 20:14: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举办《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无锡地区发布会。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行长助理江岚、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私人银行分中心负责人岳科杰、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出国金融室副经理陈斌斌出席此次活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新航道国际教育、梁溪区民政局、中信保诚、江苏国旅等10多家单位代表参加。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副经理陈斌斌介绍了《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的主要内容。中信银行首次引入职业经理人访谈和专家观点,提出从选择留学、留学、工作、社会影响的“留学闭环”概念,打造“有温度”、“有价值”的留学指南。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外合作部主任徐晓光介绍了“护航计划”。“护航计划”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通过建立国家留学一站式保障工程与登记平台,弘扬文化自信、引导正确的教育理念和出国留学观念。中信银行作为首批爱心企业,积极投身公益项目,关爱留学生安全成长,为留学家庭提供出国金融全方位服务,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论坛环节由私行分中心负责人岳科杰主持,副经理陈斌斌、主任徐晓光、民政局副局长梁溪区、《跨海留洋》作者张亚菁、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邓碧云、中信保诚保险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周伟民五位专家,围绕“出国留学”的话题,以不同的角度和视野,针对出国决策、留学申请、留学后规划三方面,分享了个人独到的见解和观点,内容详实,解答精准,赢得了与会家长和学生一致好评。

  本次发布会,结合公益宣传,弘扬文化自信,推介出国金融服务,解决留学家庭需求,标志着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正式在无锡地区发布《2019出国留学蓝皮书》。下阶段,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以“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全面和便利的服务”为己任,助力留学生实现出国梦想、指导留学生家庭理性选择,进一步提升了中信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文 程迟 许小溯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