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无锡远东控股集团心系慈善 邀身障人士参加学习会

2019-07-30 19:42: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29日,由致良知四合院与远东控股集团联合主办的“未来之星——身障人士学习会”在无锡宜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杰出身障人士代表、远东身障人士员工代表、热爱慈善事业的企业家代表共计5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中华传统文化,明心净心树立自信。

备注:文中的残障人士同意放照片(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远东集团心系慈善邀身障人士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表示:“这么多人在短短几天内如此踊跃地报名参加学习会,我能感受到大家对成长的渴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两年来,我们远东人每天都在学习《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的书籍,这让我们家人、同事、朋友的关系都得到了修复和提升,内心充满力量,对未来越来越憧憬。希望大家能明白一个人的价值大小就是利益更多人,建设自己,成就他人。”

备注:文中的残障人士同意放照片(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远东集团心系慈善邀身障人士参加学习会

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致辞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2007年,远东慈善基金会成立。成立12年以来,远东慈善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帮扶身障人与社会弱势群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而远东对身障人士的帮扶,也完成了从前期简单的捐款捐物,到身障人就业岗前培训,从安置身障人就业,到现在帮扶身障人自主创业的转变。针对身障人的就业、创业问题,远东慈善基金从技术和资金两个方面全力给予支持。长期以来,远东控股集团首创的“远东身障人创业一条街(园)”、“身障人创业远东帮扶点”的模式先后帮扶身障人5000余人积极创业,并且多次开展了身障人岗前培训。通过具有开创意义的“创业帮扶点”,远东控股集团让更多的身障人拥有一份事业、创造社会价值,不仅解决了身障人生活的困难,更为其建立了奋斗的信心。  

备注:文中的残障人士同意放照片(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远东集团心系慈善邀身障人士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备注:文中的残障人士同意放照片(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远东集团心系慈善邀身障人士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一起互动

  来自山西太原的杰出身障人士代表殷彬表示:“我和蒋锡培结缘当时是因为央视的一档节目,我作为一名农民工的残障人在自己的家乡去打拼去生活,当时蒋锡培以打工者的身份走进了我的生活,跟我同吃同住三天,跟着我去学习我的技能——玻璃艺术雕刻,后来知道蒋锡培是一位这么厉害的企业老总我才明白节目的用意就是真正通过一种大爱去了解底层身障人士的生活状态是什么,从而真正来帮助我们。我特别感动,蒋锡培当时的着装和讲话特别平易近人,没有任何的架子,像一位友善的大哥一样发自内心地来帮助我们。蒋锡培一直在帮助全国各地的身障人士去工作、去创业,他的初心感动了我,所以我也要把这个爱、担当和责任传递下去。”

备注:文中的残障人士同意放照片(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无锡 移动版)无锡远东集团心系慈善邀身障人士参加学习会

山西太原的杰出身障人士代表殷彬现场分享

  蒋锡培多次强调身障人是远东控股集团的一部分,永不可分,“远东只要有身障人能够胜任的岗位,优先安排身障人。”蒋锡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学习会,让更多的身障人士重拾生活的信心,成就幸福圆满的人生,真正做到“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不仅帮他们创业,更重要的是帮他们树立自信,消除心理上的障碍,帮他们立志和自强。”(文/图 葛飞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