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国平安医疗志愿公益行首站落地柬埔寨

2019-07-17 16:45: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中国平安志愿者协会医疗志愿公益行落地柬埔寨。应柬埔寨王国卫生部邀请,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医保科技)旗下的健康(检测)中心参与组建医疗志愿小组,于7月8日至7月15日前往柬埔寨暹粒、磅通等5个省份开展为期8天的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和心血管疾病筛查服务。

  此次公益行,是继2019年初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分论坛,并宣布启动平安志愿者协会“一带一路”志愿服务项目后,中国平安落地的首站“一带一路”志愿服务,这标志着中国平安用科技实力和智慧心力,为促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迈出坚实一步。

  医疗志愿小组克服近40℃的高温与当地艰苦条件,连续造访27所学校,为超过上万名小学生进行筛查,总共检查出31例疑难异常病例,并记录和反馈柬埔寨方。此外,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还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了一批医疗物资。柬埔寨首相部副部长严才利、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参赞左文星在接见医疗志愿小组时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当地民众对高端医疗健康服务需求迫切,感谢中国政府及国际志愿行动提供的医疗援助,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此类交流项目,增进中柬传统友谊。

  2018年,中国平安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启动面向“村官、村医、村教”的“三村智慧扶贫工程”。一年多来,中国平安的扶贫项目在全国13个省或自治区落地,累计提供扶贫资金109.11亿元,援建升级乡村卫生所622所,培训村医6926名,援建升级乡村学校607所,培训乡村教师5898名。平安志愿者协会累计注册人数达159.55万人,联合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深圳义工联等多个外部平台构建共享公益生态。“一带一路”志愿服务方面,7月中国平安联合内蒙古红十字会正式启动“一带一路•光明行”活动,捐赠100万元帮助蒙古国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

  近年来,中国平安持续推进“金融+生态”、“金融+科技”战略,依托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构建强大的医学知识库,积极打造平安医疗健康生态圈。基于技术优势,平安已经在智能医疗质量控制、智能疾病预测、智能分诊导诊、智能医疗影像筛查、智能辅助诊断和治疗等领域,集成端对端的疾病全流程解决方案矩阵。目前,平安集团的医疗AI模型覆盖的常见疾病辅助诊疗已经覆盖“1000+”,约8亿名潜在患者受惠其中。平安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已与近20个省市的医疗行政主管单位开展紧密合作,并与超300家医疗机构实现签约合作落地。

  未来,中国平安将持续开展“一带一路”志愿服务活动,支持“一带一路”扶贫济困事业,促进民心相通、友好交流。(文 宋巍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