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南通市举办中俄名家名师素描交流展

2019-06-28 11:09: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7日,“跨国界 新视野”中俄名家名师素描交流展在南通市文化馆举行。此次交流展由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美术家协会、南通崇川区文联、南通崇川区画院主办,国祥画室、乐动指尖、未来之星少儿艺术团等单位共同承办。展期为6月27日——7月6日。

  交流展上,30多幅中俄艺术大师的作品充满了艺术感染力,吸引了俄罗斯、英国、美国等在南通工作、学习的外国友人以及南通市民前来观展。来自莫斯科的Farangis是一位艺术爱好者,她在观展后表示,此次中俄名家名师素描交流展呈现了两国文化碰撞的火花。艺术可以感染人,绘画很需要“入戏”,尤其是素描,要有一个入戏的过程。摸索人物的状态,体会人物背后的经历和内心世界,这些细腻的感受在此次展示的作品中呈现得比较多。

(供稿 文体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南通市举办中俄名家名师素描交流展

  杨国祥向南通市崇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晓冰(右一)介绍展品情况 摄影 陆建国

  本次交流展的策展人、南通画家杨国祥介绍说,艺术大师的作品往往能够直接抓到绘画最本质的核心,只有能够真正传达情感和精神的作品才是好的作品。本次展出的中俄名家名师作品,创作时间跨度大,表现手法多。既有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作品,也有当下名家的最新作品。这些作品一眼看上去就很“抓人”,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强烈。(文 孙荣荣 编辑 陆建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