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发展

2019-06-05 09:12:43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委刚刚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强调要用初心净化思想,用使命锤炼作风,用作为检验担当,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中国梦江苏篇章注入强大动能。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没有一种初心比“为人民谋幸福”更高尚,没有一种使命比“为民族谋复兴”更伟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

  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这是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而不断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解答当代中国改革发展一系列问题的科学理论指引。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这一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不断提高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这次主题教育具有鲜明的实践性。中央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我们要紧扣中央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即深入推进解放思想、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深入落实“三项机制”、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中央明确提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央要求,创新落实重点措施,在学习教育上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在调查研究上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在检视问题上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在整改落实上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不忘本来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初心使命只有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才能找到实现的载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最重要最现实的使命担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我省的具体化,也是全省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提振发展信心,砥砺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正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