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江苏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镇江开班

2019-04-30 15:26: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王志高):4月28日至4月29日,江苏省委政法委、省委国安办联合举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要求在全省政法系统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强化敢闯敢试、舍我其谁的担当,提升与时俱进、善作善成的本领,锤炼一抓到底、干则必成的韧劲,全面提升新时代江苏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远,省司法厅厅长柳玉祥,省国家安全厅厅长陈德鹰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夏道虎作了《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 努力谱写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江苏新篇章》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更好地履行审判执行职责,努力打造高质量司法,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

  刘华作了《坚守司法公平正义 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的专题辅导报告。她从可能引发社会风险的司法案件、司法案件可能引发的社会风险等两个方面,就司法干部如何防范因为自身办案不公不正问题而引发的社会风险作出了详细分析。司法干部要持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练就掌握专业化的办案能力、释法说理的能力和引领社会价值取向的能力,以练达的情理展示司法的良知,实现个案公正和类案公正,法律公正和社会公正相统一。

  朱光远作了《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贯彻执行好《条例》,首先要深刻学习领会其基本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贯穿的主题主线、明确的主体关系。他重点就党委政法委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谈了具体思路。

  柳玉祥作了《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 推动多元化纠纷化解体系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构建非诉讼纠纷化解综合体系,应分析把握当前社会矛盾纠纷出现的新变化新走向,树立“调解优先”理念。强化系统思维,坚持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四化方向”,推动非诉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

  陈德鹰作了《增加忧患意识 弘扬战斗精神 更加有力维护国家安全》的专题辅导报告。她指出,要深化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密联系江苏实际,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依法防范、制止、打击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更加有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