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02-27 09:13:48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吴政隆主持召开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强调 狠抓落实 一抓到底 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26日,江苏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吴政隆主持召开江苏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集中学习后,吴政隆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指示批示,是我们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的根本遵循,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底线思维,狠抓落实、一抓到底,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吴政隆指出,面对江苏省安全生产严峻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归零”的心态看成绩,用清醒的头脑看形势,进一步认清风险挑战,担当好守牢底线的使命职责,始终绷紧防患于未然这根弦,系统推进安全生产体系建设,统筹谋划推进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融合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江苏安全生产事业的新局面。

  吴政隆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意义十分重大。要在全面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坚持把防控重大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重中之重,突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大安全风险防控、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夯实、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规律,保持高度警醒,强化工作措施,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抓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过硬工作成果和实际成效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省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任务清单》《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任务书》。

  江苏副省长费高云,江苏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议。(新华日报 记者 黄 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