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与宁夏促进优势互补 实现合作共赢

2019-02-27 08:52:5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宁夏党政代表团来我省考察 促进优势互补 实现合作共赢 娄勤俭吴政隆与石泰峰咸辉出席两省区座谈会

  2月24日至2月26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率领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在江苏考察访问。2月25日下午,江苏、宁夏两省区在南京举行座谈会,交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商合作发展。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与石泰峰、咸辉、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等共同出席座谈会。

  娄勤俭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说,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60年来宁夏发生天翻地覆变化,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娄勤俭说,江苏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作为一切工作的总纲和主线,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全省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江苏与宁夏虽远隔千里,但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在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两省区在国家区域协调发展的大布局下,完善交流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形成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格局。充分发挥两省区产业比较优势,把握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规律和要求,探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开启产业合作新篇章。充分体现建设好“一带一路”的共同责任,加强工作对接,打开“一带一路”合作新空间。充分彰显两省区地域文化、自然禀赋等特色,推动互促并进、共同发展,构筑人文交流合作新优势。

  石泰峰感谢江苏多年来对宁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再次踏上工作过的这片热土,感觉特别亲切;看到江苏大地生机勃发、蒸蒸日上的景象,感到由衷高兴。近两年,江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江苏省改革发展特别是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宁夏认真学习。深化和拓展江苏宁夏两省区交流合作,符合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符合两地人民利益。希望继续保持多层面的互访互动,深入落实两省区政府签署的《重点领域合作会谈纪要》,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方力量,深入挖掘合作点和互补点,走动更勤、合作更紧,在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上互利共赢、携手共进;加强产业协作、园区共建、科技创新、对外开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探索新模式新办法好办法,推动把苏银产业园建成东西合作发展的示范园区,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吴政隆、咸辉分别介绍了两省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江苏省期间,宁夏党政代表团在苏州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苏大天宫创业投资公司、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协鑫集团、牛津大学高等研究院(苏州)、同程网络等,在南京考察了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宁控股集团、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南京中心、中国(南京)软件谷、泉峰集团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等,并召开了江苏·宁夏企业合作交流恳谈会。 (新华日报 记者 耿 联)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