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公益 >> 正文

南京雨花台区成立企业家助残基地

2019-01-22 11:39:23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抱团助残,雨花台区成立企业家助残基地

  近日,南京雨花台区企业家助残基地成立仪式在南京板桥街道殷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基地由雨花台区工商联(总商会)、雨花台区残联牵头设立。与以往助残方式相比,该区助残基地将集合全区各商会、全体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之力,凝聚公益力量,精准帮扶残疾人朋友。

  成立仪式上,区工商联和区残联签署了合作协议,明确将全区11个“残疾人之家”作为全区企业家助残基地,将导入区工商联力量共同打造“残疾人之家”升级版,具体方式有:打造辅助性就业劳动项目、承接各种劳动产品订单式销售;提供康复训练、文体活动器具;为困难残疾人群开展就业创业培训、手工制作辅导、健康咨询服务、文化娱乐陪伴、困难家庭帮扶、法律援助等各类帮扶活动。

  据南京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全区企业家之力“联盟”助残,在我市各区还是首次。该基地是一次形式和机制创新,旨在体现精准帮扶、一户不落。该基地成立之初即收效显著,活动现场,企业家为该区残疾人提前带来春节慰问,送上“民生大礼包”。雨花台区总商会向区残联捐赠现金4万元,8个街道级基层商会和青企会、城镇化建设商会认领捐赠了轮椅、洗澡椅等价值16万元的物资;8位残疾人代表20户困难残疾家庭现场接受现金捐助。

  “全面小康,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雨花台区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区残联等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多部门合力牵头建立助残基地的形式,将为爱心企业和“残疾人之家”以及贫困残疾人搭建起一座爱心桥梁,进一步发挥雨花台区软件产业集群、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优势,打造雨花助残品牌。(南京日报 作者 李凯 彭欣 马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