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抒情女高音顾芯语独唱音乐会在泰州凤凰音乐厅举行

2018-12-13 11:43: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12日晚,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声乐教师、抒情女高音顾芯语独唱音乐会在泰州凤凰音乐厅举行。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抒情女高音顾芯语独唱音乐会在泰州凤凰音乐厅举行(列表页标题)顾芯语独唱音乐会在泰州凤凰音乐厅举行

音乐会现场 李兵 摄

  顾芯语是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硕士、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江苏省声乐学会会员,先后师从吴坚、朱艳红、俞子正、柳红玲、王毅宁、丁毅、Joanna、颜泯涛、金永哲、刘蓉惠、张柯瑶等教授;先后参加“江苏省高级声乐人才研修班”“‘贝尔贡基’大师班”“首届悉尼歌剧院歌唱家声乐大师班”“首届天才与大师”等大师班的培训。

  2007年10月,顾芯语获“珠江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师及研究生声乐演唱邀请赛”教师美声组三等奖,2018年8月获“第十二届华人盛典”声乐类青年B组特金奖。顾芯语多次担任声乐比赛评委,多次参加战友文工团“建党90周年”全国巡演、“周炯训先生独唱作品音乐会”江苏巡演、“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巡演及大型晚会,先后成功举办了5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抒情女高音顾芯语独唱音乐会在泰州凤凰音乐厅举行(列表页标题)顾芯语独唱音乐会在泰州凤凰音乐厅举行

顾芯语演唱中 李兵 摄

  在12月12日晚举行的名为《相信》的独唱音乐会上,顾芯语演唱了舒伯特的《小夜曲》、莫扎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中著名的咏叹调《美妙时刻即将来临》、普契尼歌剧《托斯卡》咏叹调《为艺术,为爱情》以及《围绕我崇拜的人》、《受伤的新娘》等著名国外歌剧咏叹调和巴洛克时期声乐室内乐代表作品,也演唱了《越人歌》《思乡》《梨花颂》等中国歌曲,展示了深厚纯正的美声演唱功底和多变的艺术风格。

  顾芯语介绍,演唱会命名为《相信》,是因为自身始终相信高雅艺术能陶冶人的情操,提升人的品味,净化人的心灵,也就是国人的素养,有助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早日实现。顾芯语作为高校声乐教师,她相信通过严谨的声乐教学,她的学生们都会成为传播高雅艺术、传播美的使者。

  近年来,顾芯语坚持以学生为本,在声乐教学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成功组办学生独唱音乐会、声乐表演专场音乐会、器乐表演专场音乐会、舞台表演专场音乐会、师生音乐会等多种类型十多场音乐会。(文 沈骁 编辑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