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2018“中国·扬州”新玩具设计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将举行

2018-10-29 17:24: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陈星 通讯员 韩萱 刘元松):10月30日,2018“中国·扬州”新玩具设计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2018中国毛绒玩具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在扬州国际会展宴会中心举行。              

  “大咖”云集讲述创意研发

  本次大赛邀请的嘉宾都是行业“大咖”,是一场不折不扣的行业“巅峰盛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应放天,主要从事工业设计、产品整合创新设计等领域研究,致力于科技设计提升传统产业的研究与实践,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等荣誉;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YEN Ching Chiuan,教授YEN Ching Chiuan任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他撰写了60多篇国际、国内学术论文,具有将理论思维与设计实践相结合的优秀设计教育能力,曾与多家知名公司合作。在过去的10年中,他获得了40多个国际或地区设计奖;荷兰Sophisti设计创始人Tijn Kooijmans,Sophisti是一家位于荷兰理念领先的产品设计工作室。产品设计专注于消费电子,玩具和游戏,以及个人健康领域。合作伙伴遍布中国、东欧等地;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崔天剑,参加主持完成国家、部省及企业项目10余项;获国家外观专利60多项;设计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竞赛与展览并获奖。

  据悉,颁奖仪式当天,Tijn Kooijmans和应放天还将现场就毛绒玩具流行趋势发布演讲。

  “3D创意动漫·创客教育”项目打开孩子们的创意花园

  玩具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意设计是关键基础,而创意设计人士的培养必须进行梯队建设,2018年暑期,扬州邗江区委宣传部联合浙江大学在国内创新启动邗江“3D创意动漫·创客教育”项目,同时大赛组委会也开通了少儿创意组,两个月不到,共收到儿童作品238件,最终,共有90名小朋友顺利入围,部分获奖小选手将会来到现场收获属于自身的荣光时刻。

  此外,现场还将颁发“创意组”“创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创业项目落户扬州为扬州玩具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动力

  活动当天,网易严选服务原创设计,以“小”制胜,“天上掉下个猪妹妹电动玩具、儿童工艺游戏服系列、布绒儿童房定制设计、毛绒玩具+AR技术”等多个意向创业项目将现场举行落地仪式,主办方期待2018年能够汇聚更多的设计人士,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创意作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