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雅高集团任命韩翟为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总经理

2018-10-15 16:15:03    来源:中国江苏网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雅高集团任命韩翟为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总经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020181015520304887241

  中国南京,2018年10月15日 – 雅高集团正式宣布聘请韩翟(Sidney Hardy)先生为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总经理。韩翟来自英国,是一位深受业界尊敬、从业30多年的酒店专家。在来中国之前,韩翟曾就职于新加坡及伦敦多家酒店,并积累了非常宝贵的奢华酒店管理经验,同时,他在中国大陆工作已超过十年,对中国本地市场拥有真知灼见和丰富的经营理念。  

  韩翟先生在中国的第一份工作是于2007年担任上海金茂君悦酒店的餐饮总监。之后的10年间,他先后任职于深圳、天津、西安等地酒店担任要职。在加入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之前,韩翟先生就职于西安君悦酒店,担任筹建总经理。  

  作为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的总经理,韩翟先生将全面负责酒店各领域的运营管理工作,他将会运用创新的管理理念、非凡的领导力和亲力亲为,带领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管理团队赢得更多商旅客人的喜爱。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简介 

  由金奥地产│金大地集团投资建造的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位于南京金奥中心的高层,这座62层大厦是一座建筑奇观,外形酷似一个硕大的中国式灯笼。酒店内设359间设施完善的宽敞客房及套房,每间客房均坐拥长江及南京城的绝美景观。酒店内设五间餐厅和酒吧,能为宾客提供多种就餐选择,其中包括一间位于60层的全天候餐厅,能够360度俯瞰城市全景。其他设施包括费尔蒙水疗品牌蔚柳溪水疗中心及2,000平方米世界级的灵活会议空间,并且拥有一个大宴会厅,能够同时容纳1, 000多位客人。 

  关于费尔蒙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是举办各类庆典、见证辉煌时刻的理想之选。自1907年首家费尔蒙酒店诞生以来,费尔蒙的每一家地标式酒店都凭借独树一帜的酒店气质、纯正的地方文化特色以及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刻吸引了各地宾客。纽约广场大酒店、伦敦萨沃耶饭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上海和平饭店等标志性豪华酒店早已成为各自所在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费尔蒙以其贴心的酒店服务、奢华的公共空间、极具地方特色的可口佳肴以及经典的酒吧和酒廊闻名于世,为每一位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奢华体验,令人难以忘怀。费尔蒙在全球拥有75家酒店,每一家都有着深厚的地区根基,为当地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是费尔蒙引以为傲之处。费尔蒙酒店所属的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为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为全球4,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10,000余家优质私人住宅中的游客带来宾至如归的居住体验。 

  fairmont.com | accorhotels.com  

  关于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5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业务范围覆盖100个国家。 

  50余年来,雅高酒店集团始终秉承行业智慧与卓越的专业知识,旗下拥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国际知名酒店品牌,涵盖从奢华、高端、中档、经济到生活方式类型等各个层次。 

  除核心的酒店业务外,雅高酒店集团成功拓展服务范围,凭借遍布全球的逾10,000家优质私人住宅而成为奢华私人住宅租赁的全球领导者。雅高酒店集团还活跃于礼宾服务、联合办公空间、餐饮、活动管理和数字技术解决方案领域。 

  雅高酒店集团由25万余名敬业员工组成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实现一个核心使命:让每位宾客Feel Welcome(备受欢迎)。宾客可加入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客户忠诚计划之一――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享受专属礼遇。 

  雅高酒店集团积极投身于当地社区并勉力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通过PLANET 21 ActingHere项目鼓励员工、宾客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 

  2008年起,雅高基金会便成为集团活动与价值观的自然延伸,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应对社会和经济排斥问题。 

  雅高酒店集团(Accor SA)在巴黎泛欧交易所上市(ISIN code: FR0000120404)并在美国场外交易市场(OTC Market)交易(Ticker: ACRFY)。 

  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酒店,请访问accorhotels.group或accorhotels.com。或者关注我们的Twitter和Facebook帐户,了解最新动态。 (中国江苏网 编辑 浦琼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