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助力小微企业 促进经济发展

2018-09-26 15:21: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成功为一家小微企业发放了300万元的小企业贷款,同时,根据客户纳税评级为A级的情况,该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向客户推荐了“税贷通”产品,并成功为该企业发放了135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该企业是一家输送设备公司,随着自动化行业兴起,该公司认识到创新转型发展的必要性,并决定及时进行战略决策改革,然而无论是新技术研发还是新设备的投入都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而企业现有的资金和收入难以支撑企业的转型发展,企业的创新之路因资金的短缺遇到了难题。得知企业情况后,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随即派出专业的小企业客户经理对其进行调查,并根据对方提供的抵押物,成功为该企业发放了小企业贷款。企业在获得足够的资金需求后成功转型为主要生产和销售皮带输送机、滚筒输送机、链板输送机、网带线等自动化设备为主的较为典型的高新技术企业。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客户经理介绍,“税贷通”产品依据企业近两年度的平均纳税总额测算额度,贷款采用信用模式,解决了企业抵押物不足的难题。据该行统计,自2017年3月合作以来,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已累计向该企业发放435万元小企业贷款。期间,该企业完成了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扩大经营等一系列战略升级,并成功申请了3项专利,实现了销售额翻番。

  邮储银行太仓市支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服务理念,把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作为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依托点多面广、深入基层、零售客户广泛的禀赋特征,始终把支持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作为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助力小微企业成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文 金美珠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