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2018-08-22 13:43: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8月21日,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商洛市人民政府、汉中市人民政府、安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商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承办的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陕西省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孟祥国,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陕西省政府驻沪办副主任韦军利,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商洛市委常委、镇安县委书记李波,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参加推介会的还有南京市旅游委有关领导,南京及长三角地区旅行社和旅游企业代表150余家,南京4A级以上景区10家,苏陕两地新闻媒体40余家,以及商洛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区)及商洛高新区(商丹园区)主要领导等。会议政务环节由商洛市委秘书长范良增主持。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第六届陕南绿色循环经济合作项目交流活动之一,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深化苏陕区域旅游合作,推进陕南绿色循环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推介会以“绿色循环发展•苏陕协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推介陕南三市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和优惠政策,吸引南京及长三角地区游客赴陕南旅游消费,进一步拓宽旅游市场,加快推进陕南三市优质旅游转型发展。

(供稿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商洛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俊致辞 顾红艳 摄

  推介会上,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孟祥国、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和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分别致辞,商洛市政府副市长赵晓东发布了商洛3A级以上景区对南京市民免门票优惠政策,汉中、安康、商洛三市分别做了精彩的旅游产品和节目推介,商洛、南京两地20家4A级以上景区签订了宁商旅游景区合作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途牛网商洛旅游线上旗舰店。

  孟祥国指出,秦岭是中国南北方的分界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地理区位和淳朴民风,孕育了陕西厚重的人文历史。近年来,陕南三市积极抢抓国家和陕西省重大战略机遇,坚持走“产业绿色化、城镇景区化、田园景观化”发展路子,全面加强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绿色开发、有效整合和优化提升,极大地促进了大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建设。孟祥国强调,随着苏陕扶贫协作机制的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将进一步拓展,旅游业的带动引领作用一定会呈现更加旺盛的活力和生机。

  胡万进指出,南京与陕南三市的旅游资源有着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合作空间巨大,近年来不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两地在经贸、科技、旅游、文化等方面已经建立起了较为成熟的区域合作机制。他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南京与陕南三地间的交流与联动,携手并进,推动双方的旅游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陈俊在致辞中指出,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和增进友谊的桥梁,也是衡量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标志。商洛全境位于秦岭腹地,独特的气候和地理条件,造就了全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不仅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遗存丰厚、景点风格迥异,而且镇村交相辉映、服务体系完善。陈俊代表253万商洛人民,诚邀八方游客前往商洛,纵情自然风光,漫步“绿色画廊”,探秘秦岭幽境,邂逅美丽人生。

(供稿 节庆会展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陕南三市生态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现场摆放的展台 顾红艳 摄

  近年来,商洛市委、市政府依托秦岭优美的生态环境,聚焦建设“秦岭休闲之都、丝路产业新城”,把旅游业作为最具优势的主导产业,按照“精品景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的模式,推动旅游全域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走在了全省前列,赢得了“秦岭最美是商洛”的美誉。以陕南唯一5A级景区金丝峡为代表的34家3A级以上景区都是尽情享受自然野趣、猎奇涉险、深度休闲、家庭康养、商务研学的旅游胜地。以棣花古镇、朱家湾为代表的14个特色小镇、52个美丽乡村点缀在这片青山绿水之间,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在这里,可以漫步商於古道,体验战国风云,回味汉唐诗韵,追忆烽火硝烟的激情岁月,也可以在丹江河畔探寻著名作家贾平凹的精神家园。据了解,商洛将着力打造宜居、宜游、宜养的秦岭最佳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本次推介会进一步深化了陕南三市与南京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拓宽了陕南三市在南京及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客源市场,激活了旅游产业发展活力,为苏陕旅游企业深度合作搭建了友好平台,双方将积极推进区域经济共同繁荣,实现市场共享、客源互送、互利双赢的发展目标。(文 李波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