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连云港灌南农商行助力制造业发展

2018-08-15 13:54: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2018年以来, 江苏灌南县农商行紧紧围绕“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百姓”的市场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坚守主业,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助力制造业发展。农商行辖内小微企业贷款累计发放1884户,金额7.6亿元,通过对小微企业信贷金融服务共吸纳就业5000余人。

  单列小微计划。针对江苏省联社2018年信贷工作指导意见要求,该行在2018年初制定的全年目标任务中明确单列小微投放计划2亿元,重点支持县内酿酒、制皮、板材加工等行业的生产经营、项目改造等融资需求。

  重点项目跟踪。着力跟踪服务县域重点项目。根据灌南县政府下发的重点工程项目推进表,该行迅速落实相关部门对照各项目,筛选出重点资金需求客户,并安排专人负责走访接洽。通过走访对馨而美家具、银得隆木业两个项目共计发放贷款1500万元。

  加大产品创新。为满足辖区内小微企业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该行近年来不断开发设计特色化金融服务产品。针对辖内小微企业客户的特点及存在的融资难点,2018上半年,该行通过加大对金融产品的创新力度,进一步满足小微企业贷款客户的融资需求。

  加强宣传走访。一是制定走访计划,该行充分利用现有的纳税信息资源,针对纳税正常的企业,制定走访计划,下派走访任务,开展一对一的走访活动,不仅宣传小微信贷产品,同时还宣传结算业务、中间业务以及个人金融业务,做到整体一盘棋,达到对公、对私整体营销目的。截至7月末该行共计走访企业48家,除一家畜禽养殖企业外,其他均为制造业企业。二是借助推介平台,该行充分利用园区管委会、中小企业局、担保公司等搭建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推介平台,加强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需求,集中宣传本行业务产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力争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三是推进三方合作,推进与担保公司的合作,推动担保公司主推的“连易贷”产品的推广,一方面着力解决部分企业无担保融资难题,另一方面加深与客户的联系,逐步将企业已有或将有的不动产抵押措施转移至本行,增强企业粘度。四是拓展人脉资源,通过该行现有存量企业客户的引荐,联系辖内的温州皮革、浙江化工、常州化工等具有家乡人商会性质的团体,通过一家企业成功敲开几家企业的大门。2018上半年,该行通过存量客户源友塑业的引荐与金泉皮业、港丰皮业等皮革厂建立业务合作,并对两家企业发放贷款2500万元,另对联合皮业授信3000万元。 

  主动减费让利。该行通过主动承担抵押登记费、利率优惠等方式降低小微企业贷款综合成本,下发了《关于明确贷款利率执行标准》的通知,对于在该行保持良好信用关系的个人及小微企业,给予一定的贷款利率优惠。同时,落实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政策,有序开展小微企业转续贷业务。2018年以来,累计为小微企业办理续贷36笔,1.03亿元,2018年上半年该行共为小微企业承担抵押登记费13.387万元。(文 尹惠 编辑 朱远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