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2018-08-06 16:03: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8月3日晚上,在两百余位业内媒体、名流同仁的期待中,以“鼎礼山河耀金陵”为主题的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在南京项目营销中心启幕。

  府呈金陵美学 引领居住人文强势回归

  历经数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如约开放,这是一部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融创中国联合打造的潜心巨制。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现场模特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活动璀璨启幕的现场,23件套编钟、1个建鼓、1架古筝,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以传承和创新传统文化的初心,奏响在南京江宁上秦淮湿地的夜空。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现场表演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以调素琴,阅金经。”走进盛装开放的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更像是进入了一个重重空间叠映的人文艺术区。现场以“琴、棋、书、画、诗、茶”六礼雅集质感呈现国礼家风雅韵,引领东方人文的居住哲学回归。通过品茗、调香、对弈、插花、拓片等活动感受人与人、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艺术的共融共生,更是葛洲坝融创•紫郡府居住大境的自信演绎。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营销中心活动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国匠巨擘合筑 新中式府系力作鼎礼上秦淮

  带着理想生活的愿景,凝聚时代的美学思考,中国葛洲坝地产南京唯逸平台公司总经理伍韬和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总裁助理兼金陵美学荟总经理马昱出席致辞,与在场嘉宾共同分享了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的开发愿景及革新城市人居的美好生活蓝图。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领导合影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是中国葛洲坝地产深耕南京的重要战略之作,也是由中国葛洲坝地产与融创中国联合打造,秉承了两个企业共同的精神,致敬当代金陵的美学大作。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项目建筑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正如伍韬所言,中国葛洲坝地产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发展战略,研发国内领先的“5G科技”体系,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绿色科技建筑产品。自中国葛洲坝地产进驻南京以来,从城北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到河西的葛洲坝•中国府、河西“G30”项目,以及刚亮相的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项目,在南京留下一步步坚实的脚印和不断前行的人居坐标。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项目位处南京江宁新中心上秦淮湿地板块的核心地段,项目秉承高端府系产品标准,并萃中西建筑的美学精髓,融金陵人文雅韵,将中式之美与现代审美情趣自然融合,匠心巨制新中式风格,中轴对称的水景入口,恰如其分地展现东方的意境与西方的灵动,取意经典三段式构图,外筑全石材干挂铝板立面,大国屋檐勾勒建筑轮廓,凝练岁月风华,定义上秦淮湿地的美学典范。

  “5G科技”在宁亮相,国匠之心智造未来人居

  中国葛洲坝地产研发国内外领先的“5G科技”体系(绿色健康GREEN、国匠精工GLOBAL、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广州、合肥等地纷纷落地开花,引领城市的人居风向。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营销中心现场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以五大维度、百余项标准,打造集完美生态、高舒适度、低能耗为一体的绿色健康住宅。在精工展示馆内,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以创新的人屏互动模式展示了全置换式新风系统、毛细管网系统、地源热泵系统、吉博力同层排水技术、断桥铝门窗、Low—E玻璃、PC工业化建造技术、BIM技术应用等精工科技。除此以外,项目在产品的打造上还甄选了世界巨匠品牌,如德国柏丽、瑞士弗兰卡、美国摩恩、德国杜拉维特等提升居住享受,从先进工艺到品质打磨,从智慧安防到智能居家,以更好的家给更好的购房者。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精工展示馆照片  葛洲坝地产 供图

  项目在设计之初便荣获世界最高水平绿色建筑评估认证体系之一的“德国DGNB银级预认证”和中国绿色建筑二星标识的双重高标准认证,以前瞻的国际视野迭代城市绿色科技住宅新标准,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核心腹地群星配套 匠制“五独”叠墅冠冕金陵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项目所在的上秦淮湿地板块是江宁乃至南京发展创新型经济的重要板块之一,位于南京市重点打造的科技创业特区,高知、高收入企业家、IT精英人群聚集,砂之船、上秦淮湿地公园、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地标性建筑正如冒笋产生,成为地产大咖们一致看好并竞相争夺的城市生态宜居新高地。

(供稿 房产页面 楼盘速递列表 移动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金陵美学荟风雅绽放

  叠墅效果示意图  葛洲坝地产 供图

  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结合时代人居对美好生活的深度需求,在低密叠墅产品里,葛洲坝融创•紫郡府以创新的“五独”颠覆了南京叠墅的存在方式,独门、独院、独立电梯、独立车库、独立地下室,确保每户业主都有私享的空间,不受外界的干扰,超(建筑面积约)180㎡以上的建筑空间,安放生活的张弛有度,于方寸之间尽显高端住宅本色。这是一次东方人居美学与现代精工科技的经典融合,葛洲坝融创•紫郡府的诞生,将真正切合这城市塔尖人群对未来生活的新期待。(文 吕静 编辑  蔡钧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