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饿了么”升级效果:南京市场10天涨5%份额

2018-07-12 18:13: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饿了么“CEO王磊宣布,在接下来的8月和9月里,“饿了么”订餐平台将投入数十亿元开启“夏季战役”。进入夏季外卖高峰期一段时间后,通过品质保障、充分供给和“分钟级配送”的运力服务,7月11日,“饿了么”宣布在南京外卖市场夺下额外5%份额。

  “饿了么”南京份额上涨5%,阿里生态红利快速释放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饿了么”升级效果:南京市场10天涨5%份额

“饿了么”外卖员 

  据了解,“饿了么”融入阿里新零售体系后,一系列生态红利正快速释放。进入7月以来,“饿了么”通过围绕商家服务、消费者福利、物流体系等关键环节进行“三大升级”,仅用十日就在南京上涨了5%市场份额。

  阿里零售通和“饿了么”将助力全国的天猫小店联合运营,“饿了么”智能调度系统“方舟”已经覆盖了全国2000个市县,平均每单配送时长已经缩短至28分36秒,骑手收入最高增长4成,“世界杯”外卖订单最快8分钟送达,“饿了么”宣布其“未来餐厅”项目将对所有餐饮商家开放,赋能外卖创业者及其餐饮品牌。“饿了么”在南京外卖市场的份额大涨,离不开这些推动本地生活服务、促进业务增长的有利因素。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饿了么”升级效果:南京市场10天涨5%份额

“饿了么”平台的“未来餐厅”项目 

  “饿了么”CEO王磊表示:“凭借整个阿里新零售经济体的力量,‘饿了么’将把自己打造为新零售时代的本地生活服务核心平台。”

  南京人改“吃鸡”,托乐嘉、文鼎广场地区最大订单花1392元

  据悉,除了整体份额增长,“饿了么”大数据还显示,在短短的10天时间里,在酷爱吃鸭肉的南京,鸡肉的外卖订单增长迅猛,环比增幅为15%,而鸭肉订单增幅为5%,相比之下订单数量超出了5倍。

  “饿了么”给出的数据显示,高温天气下,销量最好的鸡肉类餐品是老母鸡汤,香辣鸡腿堡、香酥鸡腿、川香鸡柳和黑椒鸡块拿下了第二到第五名。

  夏季外卖高峰期十日当中,越来越多南京“饿了么”用户的选择更倾向于选择中高端品质的外卖美食,订单金额普遍提升。而“世界杯”等因素带来的“聚会单”也大幅增加,其中南京最土豪的一份订单金额高达1392元,共下单了12种烧烤品类。

  “饿了么”数据分析部也在南京找到了订单量最多的5个热门区域,分别是文鼎广场、常府街、托乐嘉、四方广场和仙鹤门,而交易额最高的土豪区域是被托乐嘉夺得,文鼎广场、四方新村、仙鹤门、九龙湖紧随其后。

“饿了么”粮草充裕,阿里新零售生态协同效应凸显

(供稿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饿了么”升级效果:南京市场10天涨5%份额

“饿了么”CEO王磊在夏季战役启动会上讲话 

  在“饿了么”夏季战役启动会上,王磊说,“我们不仅资金充裕、流量充沛,而且一直在助力从新零售商家产品体系、本地即时配送体系到消费者运营的整个商家体系。”有业内专家指出,阿里新零售体系加上“饿了么”的长期实践,本地生活服务的核心基础设施建设才算真正完成。

  此后,在阿里新零售生态各路纵队的大规模、多兵种、集团军协同作战的背景下,“饿了么”还将继续完善服务,为南京的吃货消费者们提供持续优质的本地生活服务。(文/图 张莹琦 编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