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中意人寿江苏首单税延养老险签单

2018-07-06 16:44: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罗毅 通讯员 董晓钰):7月5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首张个人税延型养老保险保单在苏州园区签发。在众多对税延养老政策非常关注的客户中,身为高级培训经理的蒋女士率先响应,成为中意人寿在江苏税延养老险投保的第一人。

  对于税延养老产品,由于职业原因且涉及自身税收优惠政策,蒋女士关注已久。在中意人寿产品获得银保监批复后,蒋女士便主动了解相关的产品细则,中意人寿根据蒋女士实际情况,推荐了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B1款产品。

  税延养老新政上路意味着中国养老保险体系的一次重大变革——作为养老保障第三支柱的个人储蓄型养老保险制度实现突破。在美国以及其他发达国家,税延养老行之有年,凭借个税递延及减免的政策优惠,能够提升国民的养老储备意识并最终提升其晚年生活质量。

  因为工作原因,蒋女士非常了解社保及各种商业保险,蒋女士表示,此次税延养老政策涉及到很多在苏州园区劳动者的报税调整,除了个税递延与减免的吸引力之外,中意人寿还在投保及服务方面应用更多智能化手段,引入税延计算器、人脸识别、电子保单、智能客服等新技术,也是促使蒋女士在中意人寿购买税延养老险产品的原因之一。

  相较于一般商业养老保险,税延养老保险产品有着个人税收优惠之特点,即投保支出在当月收入6%和1000元以内(每年不超过12000元)的部分可以税前列支,待退休提取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并且其中25%部分予以免税,其余75%部分按照10%的比例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2018年5月 31 日,中国银保监会正式公布首批获准经营税延养老保险的险企名单。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继行业首批通过税延养老保险系统验收之后,成为首批获得经营资质的险企。

  中国银保监会对税延养老保险经营资质与产品的审批均有严格的监管要求。获准销售的保险公司在偿付能力、合规经营、产品开发、信息管理系统、从业人员等方面均需达到银保监会的资质要求方可获得销售资格。

  自税延养老保险政策推出伊始,中意人寿即积极推进税延养老保险项目。在产品设计、开发的同时,完成了税延养老保险系统开发,并细化承保和理赔流程等各项准备工作。首批获得此项目业务经营资格,体现了中意人寿在产品设计、服务能力等方面均已符合经营税延养老保险业务的各项要求,并在落实好税延养老这项惠民政策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

  此次名单的公布,标志着税延养老保险政策终于真正落地。在我国老龄化程度日渐加深的背景下,税延型养老保险的出台,加快了个人商业养老保险的发展,补充基本养老保险和企业年金的不足,意味着养老金制度体系第三支柱迈出了实质性一步。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在产品设计和费用水平上都让利于民,帮助参保客户有效应对养老资金的投资风险,满足居民多层次的养老需求,有效提升养老生活水平。

  中意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中意人寿控股的专业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也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首家中外合资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截至目前中意资产受托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300亿元。中意人寿将充分发挥中意资管的投资优势和资金规模效应,针对税延养老产品保险资金的安全性、收益性和流动性要求,构建债务导向型投资策略,合理进行大类资产配置,获得长期稳定的投资收益,持续回馈投保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