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夏季 “攻坚战” 百日执法检查在行动

2018-07-02 15:32:43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原标题:夏季 “攻坚战” 百日执法检查在行动

  高温季节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安全生产月期间,日常监管更不能缺位。开展汛期及夏季高温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是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要内容。从6月中旬至9月,南京市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的基础上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行动。

  据介绍,此次夏季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重点针对事故多发、安全隐患突出的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消防、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工业企业、城市燃气、油气输送管道、特种设备等9个行业领域,以及举办节庆、体育、文化、娱乐、宗教和其他大型聚集活动场所,对反复发生、长期未得到根治的问题进行重点执法整治。

  南京市安委办相关责任人介绍,此次攻坚行动将严格落实停产整顿、上限处罚、关闭取缔、追究法律责任“四个一律”执法措施,对自查自改不认真、隐患整治不彻底、安全责任不落实、行动组织不得力、执法处罚不严格的相关责任人,实施逐级约谈警示。针对发生事故的,市安监局将按照“四不放过”,即“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事故责任和职工未受教育不放过,防范措施未制定和落实不放过,责任人未按照追究制度追究不放过”原则严肃追责问责。

  2018年4月份以来,为提升危化品企业本质安全度,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市安监局开展了危化品企业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外聘第三方机构和安全专家对全市208家危化品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安全生产月期间,市安监局还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企业向社会曝光。

  据悉,2018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以来,南京市共检查企业4.3万多家次,排查整改一般隐患3.9万项,排查整改重大隐患7项,约谈企业410家,停产整顿企业124家,关闭取缔企业32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