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宿迁市沭阳县 “七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2018-06-19 16:55: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沈静 徐美荣 周祥):在党的97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宿迁市沭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全系统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一是组建一支合唱队伍。按照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关于举办沭阳县“唱响新时代”合唱比赛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七一咏唱会的通知》精神,明确专人负责,从本系统挑选60名司法行政干警,组建一支合唱队伍,选择《走向复兴》、《四渡赤水出奇兵》两首歌曲参赛,聘请专业音乐老师进行指导,每周组织学唱及排练。

  二是上好一堂主题党课。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勤为民”为主题的党课,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六不”,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三是开展一次宣誓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党旗面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集体宣誓活动。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党员标准,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查问题、落实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忠诚的共产党人。

  四是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通过交流思想、自查不足、相互共勉、学习先进,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任务目标上来,找准工作“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奋力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97周年。

  五是搞好一次评议活动。通过党员干部述评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对上半年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作出具体陈述,对照《党章》、自身工作生活、履行党员职责情况等进行口头自我评价。参加测评人员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对局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作出评价,指出存在不足,落实整改措施。

  六是签订一份承诺书。将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及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头上,签订一份《党员干部承诺践诺责任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七是开展一次惠民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下基层、讲政策、调结构、助三夏”活动,深入东小店乡谢圩村走访慰问54户贫困户,帮助贫困户抢收抢种,解决“三夏”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组织“12348”法律服务队,开展“法律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入户排查法律需求,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难题。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