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以展为“桥”国际博览中心为南京输入海外资源

2018-06-13 10:47:01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原标题:以展为“桥”,为南京输入海外资源 国博携合资公司拓宽国际化之路

  不需要翻译,跨国公司外籍高管和中小企业负责人在创新大会上自由对接洽谈;在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上,来自德国的艺术家表演着黑森林传统舞蹈……近日,国际博览中心就像南京国际经贸交流的“舞台”,全世界的客商在此汇集进行商务洽谈,而市民到这里走一遭,就能看见“世界”。

  国际化展会是各地争抢的资源,而国际博览中心独辟蹊径,培育别人抢不走的国际化资源—自己“孵化”国际化展会。2012年,国际博览中心和世界会展之都的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资源整合,成立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这就像一个国际化展会的“孵化器”,引进、打造了一批专业化自办国际展,成为南京国际化展会的“蓄水池”。

  6月1日,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打造的2018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开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447家参展商,在超过35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上展示其最新度假休闲产品。作为展会境外合作伙伴,德国弗罗伊登施塔特市首席市长奥斯瓦尔德先生挂帅,带来了一个庞大的团队,他们用德国美食和具有400年悠久历史的传统舞蹈当媒介,宣传当地人文旅游。

  在展商眼中,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市民“眼界”高了、开阔了。凯伦宾威公司介绍,过去房车主打二三十万元产品,而现在主打四五十万元产品,甚至有市民从南京出发开着房车去海外自驾。南京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介绍,“环球邮轮”产品最贵的卖到17万多元,也有客人毫不犹豫报名。

  5月23日,在第一届创新大会上,来自欧盟的跨国企业敞开大门,和来自中国的初创企业展开对接,外与中,大与小的“碰撞”,发生着奇妙的化学作用。斯图加特联合展览公司商务总监奥斯卡说:“我们的大会为跨国企业打开一扇了解中国创新创业企业、平台的大门。50家参加‘配对’的企业中,外企占四成。”

  点评:南京斯图加特联合展览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宋瀚思是荷兰人,他掰着手指计算:“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培育了7个展览,其中6个在南京。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每年规模都在扩大,在房车类展览中已经做到了华东领先。作为一家有外资背景的展览公司,打造国际化展会是我们的目标,但是办展览并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过去,我们公司以办展览为主,但是通过在南京的摸底调研,我们发现,南京对国际化资源需求强烈。今年开始,我们利用母公司在欧洲的资源,尝试办高端会议,第一届创新大会是一个探索,未来将为南京市输入更多国际化资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