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淮安市司法局101%服务赢得港商信赖

2018-05-29 11:07: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田勇):5月28日上午,香港诺贝尔国际教育机构精博国际学校签约仪式在淮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淮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陈继业应邀出席并代表丙方予以见证。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淮安 移动版)淮安市司法局101%服务赢得港商信赖

香港诺贝尔国际教育机构精博国际学校签约仪式现场 金冬 摄

  该项目计划投资1500万美元,将配备全套现代化校园设备设施,建成现代新型高端国际教育学校。此项目和诺贝尔精博幼儿园项目均由淮安市司法局和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招商引进。近年来,淮安市司法局不断拓宽101%服务内涵,一手抓服务,一手促发展,在成功引进幼儿园项目后,通过高质量服务,赢得投资方信赖,促成该重大投资项目成功签约。淮安市司法局具体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到“贴心服务”好。该局自开展101%服务竞赛以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全力做好“三重项目”服务工作。2016年初成功引入诺贝尔精博幼儿园项目。为让投资方百分百放心,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该局安排专人主动对接跟踪服务,促使项目开花结果。与教育主管部门多次协调,成功帮助办理教育机构资质证书。主动与交通部门沟通,为幼儿园校车办理相关手续。在101%服务走访过程中,发现幼儿园门前存有安全隐患,24小时内协调公安部门安装减速带、增划黄色网格线,为学生上下学保驾护航。

  二是安排专业律师,做到“法律保障”好。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在全国打响“律企同行”服务品牌,开发“律企e键通”APP平台,组建优秀法律服务队伍,安排专业律师主动对接幼儿园项目,从项目签约、工程建设、劳动用工、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做好做优法律服务,为项目依法实施经营构筑法律风险防火墙,确保幼儿园健康发展。

  三是拓展服务内涵,做到“推动发展”好。不断拓宽101%服务内涵,在抓服务的同时积极帮助挂钩单位谋发展,为幼儿园担当“参谋助手”。先后安排工作人员参与幼儿园家长座谈会,认真听取家长对幼儿园发展的建议,想方设法为幼儿园发展提供保障。组织幼儿园管理人员赴优秀幼儿园学习取经,拓宽办学思路,帮助提高办学质量。与主管教育部门深入对接,做好创建市优质幼儿园系列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