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周笔畅校园谈唱会第五站 来南京畅聊人生

2018-05-28 16:13: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顾红艳 通讯员 张园):5月27日下午,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第五站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周笔畅(以下称笔笔)现场大方与同学们分享人生经验,并用迷你现场秀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周笔畅希望通过谈唱会的有趣方式分享自己的想法给年轻学生们,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做最真实的自己。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周笔畅校园谈唱会第五站 来南京畅聊人生

周笔畅校园谈唱会现场 顾红艳 摄

  笔笔金句不断成精神导师 分享人生经验温暖鼓励学生

  据悉,周笔畅校园谈唱会在上两周的时间历经西安、广州、成都、北京四站,与同学分享了“旅行”“偶像”“梦想”“工作”的故事。笔笔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总结出不少金句:“旅行会让眼界心胸更宽阔,人的一生如同背包走在路上,旅行的意义就是寻找最真实的自己。”“偶像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可以成为很酷的人,可以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事。”“如果在寻找工作的道路上能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变成事业,这不仅是工作的理想状态,也会是一个人最理想的人生状态。”“梦想靠努力也许不一定实现,但不努力一定不会实现。”“成功的人应该是知足于物质生活,不满足于追求精神生活”。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周笔畅校园谈唱会第五站 来南京畅聊人生

周笔畅在现场接受问答 顾红艳 摄

  而在南京,当主持人问到“喜欢现在的自己吗?”笔笔表示自己很喜欢也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她还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笔笔坦言因为自己曾经迷茫过,所以才会更加了解真实的自己。笔笔告诉现场的学生们,不要害怕为了梦想吃苦,那些都是人生的财富,最终都会帮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走出困境后会更加坚持内心所追求的真实。关注当下年轻人的梦想与态度,分享自己的心得经验去鼓励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们,是笔笔这一次走进校园的重要原因,她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鼓励学生朋友们不忘初心,勇敢踏入社会之门。

  周笔畅活力开唱 全场好评不断

  与同学们分享筑梦心得后,笔笔带来时下深受学生喜爱的《最美的期待》开启了小型演出的序幕,全场开启大合唱模式。而且笔笔特意为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们献上青春励志歌曲《关于我们》,深情演唱打动了现场的歌迷和学生,大家都自发举起手机打开闪光灯一起加入到合唱行列。 

  据悉,这次校园谈唱会由BeginsStudio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主办,精彩片段将会全部收录在QQ音乐、酷狗音乐及酷我三大音乐平台。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直致力于探索以音乐为核心的多元化“音乐泛娱乐”内容,从单纯的收听音乐延伸出如直播视、K歌、音乐现场以及谈唱会等,为用户带来多方位的体验。

(供稿 文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周笔畅校园谈唱会第五站 来南京畅聊人生

周笔畅和现场歌迷大合影 顾红艳 摄

  据了解,伴随南京第五站的热度不断,第六站也将于5月30日亮相上海东华大学,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欢迎歌迷朋友们与笔笔一同共享“不变”的青春力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