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2018第四届环山河·南京玫瑰节开幕

2018-05-11 18:17: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穆菁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顾红艳 通讯员 邵丹):5月11日,由南京溧水区石湫镇人民政府主办,南京交通FM102.4、南京玫瑰园协办的2018第四届环山河·南京玫瑰节在风光秀丽的南京玫瑰园开幕。

  据悉,本届玫瑰节主会日持续两天。活动现场,一首韵味十足的《玫瑰玫瑰我爱你》拉开了开幕式的帷幕,画师现场绘就玫瑰旗袍、长卷绘画、文艺演出、民谣音乐会等系列活动轮番上演,为来自各地的数万游客送上了一场绚丽的玫瑰文化盛宴。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8第四届环山河·南京玫瑰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顾红艳 摄

  省级环山河水利旅游风景区是石湫镇重点打造的三大旅游景区之一,全长8.7公里的河道,像一条项链串起了12颗珍珠般的小型水库群,形成了独特的“湖山串珠”美景。景区内山水相依、植被茂密、候鸟嬉戏,完整的水利体系在全国都十分罕见,是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清洁小流域。

  位于石湫镇优美的环山河风景区核心区域的南京玫瑰园创建于2011年,是南京市首家集玫瑰花种植、系列产品研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玫瑰主题庄园。历经数年发展,目前南京玫瑰园近千亩种植区已成功培育法国的千叶玫瑰、保加利亚的大马士革玫瑰、云南的滇红玫瑰等5大系列品种;黛安娜、卡罗拉、黑魔术等50种国月品种;人间天堂、黄金庆典、夏日之歌等20多个欧月以及10多种蔷薇。由近百个品种、近千亩种植园构成的玫瑰世界,其规模和布局都让人感叹。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8第四届环山河·南京玫瑰节开幕

  南京玫瑰园内景  顾红艳 摄

  为给游客赏花提供优雅的环境,南京玫瑰园相继建成的小桥溪道、假山喷泉、亭台楼阁、文化长廊等,不但为游客游览增添情趣,还可使大家在赏花过程中了解玫瑰、月季、蔷薇的区别、种养等科普知识。

  南京玫瑰园近来在不断延伸玫瑰产业链的同时,自2017年底起,又获得投资近一千万元,改扩建玫瑰园民宿40多间,能一次性容纳400多人、面积达2000多平米的阳光餐厅,更是新建了玫瑰迷宫、户外婚庆广场以及玫瑰文化传承区。

  (供稿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2018第四届环山河·南京玫瑰节开幕

   游客在玫瑰园  顾红艳 摄

  2018年园区着力打造的玫瑰园民宿,尤其引起了各界关注。在富有江南风格的木质民宿,游客可以通过赏玫瑰、食玫瑰,点玫瑰香薰、手工制作玫瑰产品等,从视觉、嗅觉、听觉等不同感官,充分感受玫瑰带给人的浪漫,全身心融入玫瑰世界。南京玫瑰园已经成为石湫乃至溧水全域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通过每年举办的南京玫瑰节,有望将玫瑰浪漫、温馨的花语透过活动传递慕名前来的游客,让更多的人能走进石湫,发现石湫的美,并推动石湫全域旅游走出溧水,走向全国。

  据悉,南京玫瑰园日常门票为30元/人,玫瑰节开幕主会日两天,游客购买门票可获得30元购物券,购物券可直抵购买园内各种玫瑰产品。本次玫瑰节活动还得到了溧水区旅游局、溧水区农业局、溧水区供销合作总社等部门的专业指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