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沭阳开展第四届“4.8司法日”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2018-04-08 17:27: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朱远明 通讯员 彭修如 周祥):4月份以来,江苏省沭阳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人员,围绕“12348江苏法网连万家—江苏省第四届4.8司法日”活动主题,广泛开展法律服务宣传活动,热烈庆祝第四届“4.8司法日”。

  一是开展广场法律咨询活动。4月8日上午,组织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人员、人民调解员、普法志愿者,在沭阳都市阳光小区广场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活动,现场为小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法律服务联系卡,帮助居民解决涉法涉诉难题。同时,组织基层司法所工作人员、人民调解员,进村入户开展法律惠民服务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便民服务一卡通、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宣传资料,发放法治扑克、法治油壶、法治围裙等“12348江苏法网”宣传小礼品。

  二是推介“12348江苏法网”。在城乡广场、街头、村居、小区等活动现场布置专门区域,对“12348江苏法网”进行推介。通过易拉宝、宣传展板、LED显示屏等方式。现场展示印有“12348江苏法网”网站地址、APP和“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的宣传画。用智能手机向群众现场展示通过网站、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实现线上求助咨询等相关功能,引导群众加入“法润民生”微信群、扫描二维码下载APP、关注微信公众号。

  三是举办法治文艺村村行汇演。结合开展“法润花乡.五心五民”法律服务村村行活动,积极组织12348法律服务队、普法志愿者宣传团,开展法治文艺巡演村村行活动,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让群众在观看喜闻乐见的法治节目中,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普法。

  四是组织“4.8司法日”走访。组织12348法律服务队,进村入户、进企业,广泛开展“4.8司法日”大走访活动,宣传推广“12348江苏法网”,引导群众上法网咨询涉法问题,解决矛盾纠纷找法网调解。通过现场发放司法行政工作调查问卷、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召开乡村组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会,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法律惠民措施,为民提供法律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