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南京市文投集团举行2018年品牌推介会

2018-03-11 16:36: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3月10日,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举行2018年度品牌推介会,重点展示了2018年度南京9个重大文化活动,宣布了今后将全面打造的南京文化品牌项目,同时还与苏宁集团、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强强联合共同为南京城市美好生活增色添彩。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路宝,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一开始,南京市文投集团就端出了2018年南京美好清单—全年文化活动大餐:三月,首届南京书展盛大开幕,搭建与精品好书的零距离桥梁;四月,2018钟山假日音乐会中山陵再度唱响,古典、民谣、爵士将承包起南京的双休日;五月,第4届南京创意设计周、首届中国(南京)非遗创新周精彩亮相,力推南京味道的设计盛宴;六月,太阳宫儿童演出季打造专属小朋友们的嘉年华;七月,江苏青年音乐节打造森林音乐狂欢季全城直通赛plus—全省原创乐队海选赛;八月,大报恩寺遗址博物馆特展季揭开面纱,国家宝藏集结而来,让南京市民一饱眼福;九月,南京森林音乐会携海内外重磅级音乐大师精彩亮相;十月,第10届南京文交会、2018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带领市民体验“文化+”的世界;十一月,2018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巴黎归来;十二月,“南京演艺、天天有戏”压轴登场。从三月到十二月,每月都有 一场重大文化活动,月月都是精彩月。此外,作为南京重点文化品牌,“南京演艺、天天有戏”、南京长江之舟文化综合体、“森林音乐会”系列、文客网文化消费大数据平台、首届南京书展、南京创意中心也陆续登台与市民见面。

  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就是南京文投联合江北新区、栖霞区政府,携手腾讯、新浪、苏宁等行业巨头,共同在音乐休闲、“十竹斋+”、互联网文化金融和文创体验等多项新兴业态培育上即将展开密切合作,利用各自行业资源优势推进“互联网+”“文化+”的融合创新,促进南京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据介绍,江北新区将与南京市文投集团就长江之舟“南京国际文创港”、南京演艺中心、南京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江北分中心等领域展开合作;与栖霞区则将合力打造南京创意中心紫东中心。

(原创 文体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市文投集团举行2018年品牌推介会

现场举行签约仪式。 顾红艳 摄

  腾讯将和南京市文投集团在品牌推介、数据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利用腾讯基于pc、移动端的媒体端产品,整合南京市文投的各类创意资源、培训资源建设资源,推进包括文创产品推介、城市品牌推广、文创人才培训等在内的各类计划。另外,腾讯还将借助自身大数据、云平台的处理能力,共同打造基于南京文创、音乐等产业的大数据体系及应用矩阵。苏宁控股集团将携手南京市文投集团在直播平台、文化大数据共享、文化产业孵化等领域共同探索,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苏宁环球文化将联合南京文投,力推艺术品评鉴、优质文博类展览、中国艺术品国际化、艺术金融服务等多类项目。新浪江苏将联手文投及旗下文客网,以新浪微博为主阵地,整合南京市各类线下文化消费场景及品牌活动资源,打造“文化+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以此推进南京文化消费市场的进一步繁荣发展。

(原创 文体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市文投集团举行2018年品牌推介会

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揭牌。 顾红艳 摄

  2017年纽约行大放异彩的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2018年将再赴巴黎重现南京文都风采,并与金鹰国际、福中集团、南京大惠、宝庆珠宝等诸多重量级集团合作,就资源共享、品牌推广共同探索,实现共创共享,共通共赢。

  近年来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蓬勃发展,逐渐成为南京全市文化产业增量的主体部分,成为全市经济结构优化的重要推动力。在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江苏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南京市文投集团推出的“南京森林音乐会”、世界知名城市“南京周”“报恩圣地”、南京文交会等系列品牌文化活动,深受广大南京市民推崇和喜爱。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观众满意率高达96.7%;文客网为操作主体的全市文化消费项目实现了1:5直接消费拉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2017年年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太阳宫娱乐综合体依托特色剧场全年演出活动超300场等。 

  南京市文化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团经过八年的艰苦创业,逐步形成了演艺影音、十竹斋艺术、文化综合体、文化金融投资、产业孵化服务五大功能板块,成为了江苏省内知名文化龙头企业。未来南京市文投集团将继续聚焦跻身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目标,坚持全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运营主体、新兴文化业态培育主体和重大文化项目投融资建设主体的三个定位,全力推动从资产扩张转向效益提升、从投资拉动转向服务驱动等五个转变,重点谋篇品牌打造、业态培育、数据驱动、资本运作、产业协作五个重点,让南京市民享受到高品质文化服务,让南京都市圈受荫南京文化发展利好,让南京城市文化生活变得更有幸福感,更具美好力。

(原创 文体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南京市文投集团举行2018年品牌推介会

  南京市文投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潘谷平。 顾红艳 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