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江苏女排夺冠又有希望了

2018-02-13 10:59:0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狗年春节即将来临,辞旧迎新之际,江苏女排的姑娘们心情大好:周末在全国超级联赛半决赛与上海队的角逐中以3比2险胜对手,五场三胜制的首场比赛抢得头筹。

  上海女排用80万美金高薪引进世界著名强攻手韩国金软景,实力大增,排名常规赛第一后,又引进了北京曾春蕾和浙江杨舟,被球迷认为是本届联赛金牌强有力争夺者。而江苏女排依靠自己的力量奇迹般闯入前四后,立即将浙江主攻李静和八一副攻袁心玥招致麾下,加上队中拥有的数名国字号选手,被外界称之为小国家队。强强对抗,江苏如何能够胜出?江苏女排有张常宁和龚翔宇两名进攻实力较强的队员,引进了另一名主攻李静后,强攻位置上没有明显的漏洞;以往两名副攻进攻实力偏弱,引进身高达2米的国手袁心玥后,不仅拦网占优,她的高点快攻也给了对手极大的威胁,牵制住了对手的拦网。数据显示,江苏女排张常宁得到全场最高分27分,袁心玥获得24分其中8分是拦网,李静17分,龚翔宇15分,姜倩雯8分。正是她们火力全开,为取胜奠定了基础。

  进入本届超级联赛前四名的是上海、辽宁、天津和江苏,半决赛对阵形势是上海与江苏、天津与辽宁。业界人士分析认为,上海与江苏谁能进入决赛,很有可能最后成为本届联赛的冠军。江苏女排打进前四后,已经非常明确地把目标定在了卫冕,第一场客场的比赛结果至关重要,根据赛程安排,接下来是连续两个主场,赢下比赛的概率大增。

  江苏女排一周内双杀常规赛冠军上海女排,尤其在春节前赢下了半决赛关键赛事,第二、三场赛事将于24日和27日进行。据悉,江苏女排计划训练至14日上午,队员将于大年初二下午再次集结备战一周后与上海队的第二场赛事。

  江苏的球迷也祝愿江苏女排狗年旺旺,在奉献精彩赛事的同时也能如愿拿下比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