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平安江苏 >> 正文

邳州市运西派出所“五项措施”提升队伍建设

2017-12-28 10:46: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期,江苏省邳州市运西派出所党支部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引,坚持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通过多项举措,切实改进民警作风,筑牢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提升队伍建设。   

  一、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意识。该所始终坚持思想政治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引领全体民警坚定政治信仰,强化宗旨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凝聚全警共识。

  二、强化制度落实,规范队伍管理。该所党支部从民警依法履职、执法办案、警容风纪、值班备勤、内务管理、窗口服务等方面问题,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江苏省公安机关现场执法标准》等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运西派出所规范化考核细则》《运西派出所窗口服务人员管理规定》等六项队伍管理制度机制,确保办事有章、处罚有据、奖惩分明,为队伍的整体建设定好基调,切实形成了用制度约束民警、用制度规范队伍的管理机制。

  三、强化学习教育,提升队伍免疫力。党支部持续深化“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活动,将党规警纪学习融入日常警务工作, 通过开展“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廉政教育、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证全体民警做到人人熟知牢记,自觉遵守铁规铁纪;促进民警学纪律、懂规矩,不断夯实党员思想政治基础;通过通报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件、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钟》等方式,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让民警从中受到深刻教育和警醒,使民警自觉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有效地防范和减少违纪问题的发生,从思想上筑牢抵御各种违法犯罪的铜墙铁壁。

  四、强化监督检查,提升队伍执行力。党支部通过建立健全内外联动监督机制,加强民警开展警务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防止“走调”现象的发生;明确要求值班领导每天对民警遵规守纪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并将检查结果登记在册,实行每天早会通报制度;通过高密度的检查和从严问责,倒逼民警纪律作风养成,真正使纪律成为高压线;此外,党支部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拓宽与群众沟通的渠道,通过所领导接待信访、民警上门走访、建立微信群、微博平台等方式积极征求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切实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和工作实效提升。

  五、强化爱警措施,提升队伍凝聚力。在加大管理力度的同时,该所党支部积极为民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自上而下的谈心活动,通过听警声、解警忧、暖警心,准确把握民警的思想脉搏,帮助民警解决实际困难,认真查摆分析派出所和个人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廉政风险点,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隐患,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真正把不良倾向和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注重民警思想道德品质培养和心理健康关爱,增强与民警的感情沟通,通过一系列暖警暖心举措,使民警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有效激发了民警工作的激情与队伍凝聚力。(供稿 邳州市公安局 陈贺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