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各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8:56:45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各系统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力量

  11月21日-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深入江苏省各地各系统,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来到江苏省水利厅,向江苏省农口系统负责同志和江苏省水利厅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要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准确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杨岳强调,十九大报告用专门章节部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作为新时代七大战略之一写入党章,这是史无前例的。要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三农”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丰富内涵,坚持以习近平“三农”思想引领新时代江苏农业农村率先发展。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开启江苏农业农村发展新篇章,离不开水利的支撑和保障。十九大对水利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江苏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紧密结合江苏省情水情实际,科学统筹谋划,系统加以推进,提升江苏水利事业发展水平。

  11月22日,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委常委、江苏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到江苏省公安厅作宣讲报告。王立科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行深入解读阐述,并紧密结合江苏政法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措施,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

  王立科要求,江苏全省政法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江苏政法工作具体实践中,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开创江苏发展新局面,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11月22日,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江苏省纪委副书记、江苏省监察厅厅长王立平在全省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上,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述。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江苏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海燕听报告后表示,信访系统要深入研究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后,社情民意的新情况、新动向,信访矛盾的新特点、新规律,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有助于更加坚定信访工作的法治化方向。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杨明来到泰州市海陵区作专题宣讲。杨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具有针对性的系统解读。泰州市海陵区委书记陈翔听报告后说,十九大提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基层管理指明了方向,听了报告,对此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为江阴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陈金虎结合江阴实际说,作为全省集成改革试点县市,江阴要在扎实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主动研究现代化规律、科学把握现代化思维、积极探索现代化实践,努力在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上先行先试。陈金虎强调,江阴全市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当好全省全国县域发展的排头兵。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的过硬成果,向党中央、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东台市委书记陈卫红在东台市作宣讲报告。陈卫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理工大学教授王泽山在南京理工大学宣讲。他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十九大报告起草过程等内容,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南理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何勇说,我们要提高教学能力和创新能力,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等教育的需求,为决战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提供技术、思想、理论上的支撑。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十九大代表、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作宣讲报告。李成春围绕十九大代表选举程序、十九大报告形成的过程和内容、党章修改部分等内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透彻的阐述和生动精彩的解读,同时结合当代大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讲解。与会师生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力争将民企产业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社会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亮在沭阳县宣讲。张亮从党的代表大会制度、社会主要矛盾、如何学懂弄通做实等五个方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十九大精神。

  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副主任臧乃康在太仓市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