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缪瑞林:精心组织筹备 精细服务保障

2017-10-11 09:00:55    来源:南京日报     编辑:穆菁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缪瑞林检查南京马拉松赛事筹备情况时要求 精心组织筹备 精细服务保障 确保南京马拉松赛安全成功圆满

  “喜迎十九大,乐跑新南马”,2017年南京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鸣枪起跑。10月10日下午,南京市长缪瑞林专题检查赛事筹备工作。他强调,按照“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举办一流赛事”要求,精心策划、精细筹备、精准保障,全面提升赛事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南京马拉松赛安全成功圆满,以优异的办赛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南京市领导曹路宝、孙建友参加检查。

  南京马拉松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以优质的赛事体验、安全的服务保障、秀丽的线路风景赢得了广大跑友青睐。2017年的南京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承办,参赛规模进一步扩大,比赛线路进一步优化,服务设施进一步丰富,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检查中,缪瑞林沿着比赛线路,实地察看了奥体中心、中华门瓮城、中山陵、玄武湖等赛程节点,详细了解交通组织、安全管控、服务保障等情况。在专题听取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缪瑞林指出,2017年南京马拉松赛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确保赛事安全成功圆满,使命重大、责任重大。各区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成功举办本次赛事作为展现亮丽城市形象、检验优质办赛水平、体现良好精神风貌的重大机遇,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2017年南京马拉松赛办得更好、办得更优、办得更出彩。

  缪瑞林强调,当前赛事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区各相关部门要进入临战状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深化细化各项保障工作。要聚焦安全维稳,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安全意识,绷紧安全之弦,落实安全之责,切实强化安保维稳、反恐处突、现场管控、应急处置、医疗救护等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赛事万无一失。要聚焦综合保障,周密做好城市交通的调度、组织和疏导工作,把对市民出行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做好供电、通信等公共服务保障,扎实做好赛道沿线市容市貌管理,展示运行有序、整洁亮丽的城市形象。要聚焦赛事组织,进一步完善赛事指挥体系,畅通协调、应急机制,列出任务清单,明确保障责任,确保赛事协调顺畅、运行有序,为赛事顺利举办提供组织保障。要聚焦舆论引导,坚持弘扬主旋律,切实打好主动仗,加强赛前、赛中、赛后全过程舆论宣传策划,充分运用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新媒体手段,报道好比赛、宣传好城市、引导好舆情,为赛事成功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