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文体 >> 正文

海安首个路跑赛事献礼海安体育中心开业盛典

2017-09-23 18:51: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9月23日,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体育中心正式开业仪式暨2017幸福迷你马拉松海安站在海安体育中心盛大启幕,全面拉开海安体育生活的新时代。据悉,这是海安首个路跑赛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2310_副本

开幕式现场。 顾红艳 摄

  据了解,参加此次幸福迷你马拉松海安站的跑步者近2000名,全国各地近12万人通过在线直播观看比赛,创造了海安县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路跑活动。十公里赛道上,男女跑友一路相随,幸福跑用充满仪式感的牵手缔结了新时代海安文化与生活、体育与经济兼容并济的历史性时刻。

  发轫于深圳,以“男女双人计时制”、“牵手起跑、牵手撞线”为赛事特色的幸福跑,穿越半个中国来到南通海安。对海安市民来说,这个全新亮相且与传统路跑风格迥异的赛事还有一层更重要的意义:幸福跑不仅是海安首个男女双人路跑赛事,更是在海安举办的首个路跑赛事。

  此次海安幸福跑的领跑人是奥运冠军彭勃。随着起跑号令的吹响,沿途随处可见跑友在为队友打气加油,在“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的”的精神鼓舞下,跑友几乎全部牵手冲线成功,陶进和张艳艳最终以1小时25分15秒的净成绩一举夺冠。在幸福与欢笑交织的海洋里,更有情侣现场求婚成功,为赛事增添多一份甜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2312

跑友们集体开跑。 顾红艳 摄

  在众多海安跑友中,还出现了一抹动人的“夕阳”。两位老人尽管已过花甲之年,却仍想牵手一起“追逐”幸福。在老人看来,拥抱自然,开心奔跑是人生即将步入暮年时消解烦恼的最好渠道。经过旅途的磨难和岁月的发酵,这份执拗的未了之情更能完美诠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真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2313

夕阳红选手。 顾红艳 摄

  伴随着海安体育中心前期的一系列试运营活动及首个路跑赛事的到来,海安群众的生活面貌也开始悄然发生变化。赛事组委会表示,本次幸福跑海安站的官方兔子均来自海安本地,各年龄段、各配速的兔子一应俱全,一位跑友表示:“没想到这个从未举办过路跑赛事的城市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招募到这么多兔子,云集这么多跑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2314

获奖选手集体合影。 顾红艳 摄

  据了解,此次幸福跑10公里的赛道沿途上共分布了4个补给点,以便选手能够及时补充能量和水分。此外还设有6个医疗点、4台救护车及多部便携式AED,并配置了三十余名医疗人员。若以每公里计算,医疗救生规格可比拟全马。

  据赛事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相关人士介绍,海安幸福跑结束后,幸福跑这艘火箭将继续升空前往南京、北京、上海等地。未来佳兆业文旅会不断把精彩纷呈的赛演活动注入场馆,继续推动海安文体事业的发展,造福海安市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