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汽车 >> 正文

江苏协众大众叶豪炎:五星品质造就真实力

2017-09-08 09:50: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优胜劣汰的竞争愈演愈烈,售后服务的品质愈发成为4S店经销商关注的重点。如何用新产品、新服务牢牢抓住消费者。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拜访了江苏协众一汽大众(以下简称江苏协众大众)售后经理叶豪炎,了解关于售后服务工作的理念和看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0718

  南京协众大众公司近景   吴捷 摄

  作为汽车服务行业的资深从业人士,叶豪炎于2006年加入协众集团,至今已有11个年头。在叶豪炎看来,目前增速放缓的国内车市,是在多年高速发展后回归的理性市场状态,整体局面仍保持向好。市场的激烈竞争,新车利润渐微,对汽车经销商而言,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是并存的,把握并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与时俱进,就依然能走在行业前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0715_副本

  江苏协众大众的售后经理叶豪炎在工作   吴捷 摄

  五星品质认证,硬软件双重完善

  江苏协众大众是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位于大明路汽车一条街的中心位置,于2002年开业,是南京车市的品牌老,连续多年通过一汽大众最高的五星认证。在售后服务方面,江苏协众大众尤其关注售后维修技术的培养,通过多年的积累,成就了南京地区业内首屈一指的售后技术水平,拥有广泛的社会认可和口碑。

  江苏协众大众的售后维修保养中心占地约2000平米,共有维修工位13个,配备有从德国引进的四轮定位仪、故障诊断仪、车身校正仪等一大批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同时还拥有一个占3000平米的钣喷中心。

  江苏协众大众非常重视技术人才的培养,公司每周安排一场内部培训,每个月还会有两到三次机会安排人员参加一汽大众在华东区的技术培训,坚持投入精力和费用提升服务理念和技术能力水平。

  目前,江苏协众大众拥有通过一汽大众维修认证的专业维修人员四十余名。售后车间的4名机电组长全部获得一汽大众的高级技师认证,技术经理也获得了一汽大众的专家级技师认证。售后服务部门的9名服务顾问中,有4名获得一汽大众的资深服务顾问认证。

  谈到这些,叶豪炎的自信溢于言表:“今年6月份又有一名服务顾问通过了一汽大众首席服务顾问的称号,这个很厉害,在华东地区基本是首屈一指。从售后维修技术这块来讲,我们店在南京区域可以称得上名列前茅。”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0717_副本

  江苏协众大众的售后车间  吴捷 摄

  “严谨”相待,“关爱”随行

  专业过硬的技术是售后服务的根本,而随时相伴的“关爱”服务,则能赢得更多用户的“芳心”。

  “严谨就是关爱”是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的核心理念,叶豪炎认为,这句口号体现了一汽大众的专业精神和服务标准。“‘严谨’是一种态度,‘关爱’是一种服务。从客户购买了一汽大众的车开始,公司的关爱就会如影随行。”

  叶豪炎要求服务顾问定期邀请客户,在每个季节或长途出行之后进店做个免费检测,“行车安全是第一,通过检测可能会排除一些隐患,对大家行车安全也是有个保障,所以对汽车定时做检测是很有必要的。”

  “24小时服务”是江苏协众大众基于“关爱”思想推行的重要服务理念。 “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和需要都可以随时打电话过来,公司会安排人员前往,这是公司一直秉承的理念。因为现在客户群体比较多,只有把服务做细做精,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叶豪炎对此解释到。

  今年7月1日汽车销售新政出台,汽车销售渠道逐渐放开。面对销售端市场的日渐充分的竞争局面,叶豪炎认为汽车经销商值得在汽车售后市场投入更多的思考。“销售新政的出台的确会给售后这个版块带来理念上的改变。原先可能更多地考虑针对购买本店产品的客户,后期的话思路就要打开了,以后很多客户可能会从第三方甚至第四方购买车辆,怎么给这些客户做好服务,这是做售后服务需要考虑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90716_副本

  江苏协众大众售后人员在工作  吴捷 摄

  套餐服务,真情回馈客户

  说到近期推出的服务项目,叶豪炎介绍江苏协众大众近期正在进行针对空调管道、空气滤芯等配件的促销活动。价值1288元的套餐服务,打包优惠价488元,对空调系统以及车内空间进行彻底除菌消毒和配件更换,还赠送400元的轮胎抵用券,特别适合轮胎老化需要更换的用户。

  叶豪炎表示:“现在公司对售后服务这块比较重视,一些活动涉及到的经费或折扣都会大力支持,只要能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都会让售后人员放手去做。同时,也希望客户能够给予一些意见,帮助售后活动越做越好,越做越长。”(文 吴捷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