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专题策划 >> 正文

南京软博会多馆联动 行业动态全面呈现

2017-08-31 09:32: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6日-9日举办,本次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为主题,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届时,全江苏、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软件企业将汇聚在一起,开启一场软件信息行业的饕餮盛宴。

  本届南京软博会展场为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5、6、7号馆。将展示江苏省及南京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投资环境和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世界知名企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充分展示互联网与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农业、新兴产业等融合发展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成果,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信息消费等领域的优秀案例,以及云计算与大数据、虚拟现实、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等领域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产品。具体各展馆的展示内容如下:

  4号馆为主题馆,设立综合展区、知名企业展区、重点园区展区、信息基础设施展区。重点展示江苏省及南京市软件产业发展成果、投资环境和知识产权保护环境,世界知名软件企业的最新产品及服务,重点软件园区的产业定位、发展环境和支持政策。

  综合展区将重点介绍中国软件产业总体情况,江苏软件产业情况、南京软件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软件版权保护情况等内容。知名企业展区汇聚了国际 500 强软件企业、国内百强软件企业、上市软件企业以及新锐科技企业,其中,阿里、百度、腾讯、科大讯飞、展讯将展示人工智能应用服务,SAP、软通动力、熊猫、南瑞、南瑞继保、金智科技、怡化、新思将展示行业前沿应用软件,华为、中兴、曙光、亚信将展示云计算大数据的应用,中新赛克、君力华域、国瑞信安将展示信息安全领域技术,另外还有富士通、苏宁、中软、三胞、中科创达、摩拜、金证、润和、科远等众多知名企业带来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重点园区展区包括南京江北新区、中国(南京)软件谷、江苏软件园、南京软件园等重点园区,介绍园区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信息基础设施展区将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知名电信运营商参展。

  5号馆为专业馆,重点展示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信息消费、基础软件、工业软件、集成电路、物联网、人工智能、未来网络、卫星应用等领域的新模式、新技术、新业态和应用成果。企业方面,包括有华胜天成、南大苏富特、联创、嘉环、东软、先腾、中兴华易、诚迈、绛门、华讯方舟、朗坤等行业领先企业参展。在国际展区,爱尔兰、赞比亚、瑞典、德国、美国、荷兰、以色列、泰国、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带来特色展示内容,涵盖软件、通信、贸易、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扬州市做为南京软博会首次设立的伙伴城市,将携扬州市30余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集中参展,并举办扬州文化日等多项丰富活动。还有苏州、无锡、昆山、连云港、常州、徐州、南通、镇江、盐城、泰州、宿迁11个城市参展,展示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智慧城市发展成果。

  6号馆为互动馆,设有互动娱乐体验区、双创街区、物联网展区等。互动娱乐体验区包括黑科技产品体验交易区、未来生活体验区、数字娱乐体验区和游戏动漫演绎区四个分展区,包括各种酷炫黑科技产品、新潮VR游戏、科技模拟运动、智慧医疗产品、智能化硬件产品等各类高科技产品、多媒体互动体验以及电竞大赛等活动。在双创街区,将有智能硬件、人工智能、VR、3D打印等领域100多个项目现场展示,近150家投资机构现场对接,4天不间断持续上演项目路演、产业链上下游沙龙等活动;现场人才招聘活动,提供1000+职位;特设“创业咖啡”,观众可以在这里喝咖啡、看项目、聊创业、交朋友。物联网展区中,南京邮电大学携手中国信通院、东南大学等20家物联网单位,通过沉浸式体验,让智能家居、智能交通、定位导航等未来物联网应用提前来到您身边。

  7号馆为“互联网+农业“馆,将集中展示农业智能生产、智慧冷链物流、农村电商、休闲农业等领域的内容,其中,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金科院等多所科研院校将展示最新农业信息化研究成果;浙江托普、科沃、东邦、南大尚诚、江苏中化等知名企业将展示农业智能化生产的最新技术与成果;在农业电商展区,千米网、云田、优玛软件、中域齐民等企业将介绍国内农业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并在现场展示优质农产品;智慧冷链展区由江苏省冷链学会组织,展示从地头到餐桌的冷链物流整体情况;休闲农业展区组织了阳台园艺、室内种植、植物工厂等最新农业科技产品。此外,还有美国、荷兰、以色列、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农业大国组团参展参会,分享国内外企业创新成果,推动中外企业对接合作。(供稿 南京软博会组委会  编辑 詹世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