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中国银行南通海门支行党总支抓党建 促发展

2017-08-17 15:07:1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中国银行南通海门支行党总支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积极探索将基层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融合的思路和举措,将党建工作融入经营发展,力求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支行的发展优势,把党的组织活力转化为支行的发展活力,从而迸发出基层党建的生命力,带动全行各项工作稳健发展。

  夯实基础,发挥党建穿透力

  基层党支部是稳定党组织架构,发挥党组织战斗力的堡垒。海门支行党总支自2016年推进在基层网点和内设部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来,通过引导党员到基层锻炼成长、加强对非党员机构负责人培养等措施,在所辖机构设立16个党支部,其中单设党支部的基层网点12个,基层网点单设党支部覆盖率为92.3%。同时,网点负责人党员覆盖率和党员网点覆盖均达100%,初步构建覆盖全行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架构。

  支行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围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始终把党员教育放在首位,通过严肃和完善组织生活,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发掘基层党员活力,凝聚党员思想,服务好中心工作。支行根据上级行开展党建共建工作部署,以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为宗旨,以促进业务发展为目标,积极寻求党建共建结对单位。目前,支行党总支和基层网点党支部均至少与一家客户单位建立党建共建关系,共建对象涵盖政府部门、企业、学校、村支委等。在党建工作上取长补短、共享资源、共同提高,为发挥党建穿透力上,不断探索新途径、新方法。

  整合资源,提升党建创新力

  海门支行党总支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坚持推陈出新,勇于探索,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的创新力。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支行除开展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等规定动作外,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力求在教育形式与内容上不断创新,提升党员教育的成效。支行邀请海门市优秀微型党课宣讲团成员来行宣讲,围绕“酸甜苦辣说‘党性’”的主题,谈党性、讲感悟、以味喻事,品味党性;以“从一封家书看共产党员的家风家规”为题,学习红色后代的党性党悟,感悟“家风正才能党风清,党风清才能政风廉”;邀请海门市党史办以《阅读长征》为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从精神的传承迸发出洪荒之力、理想信念之光照亮诗和远方、冷静理性地理解和面对失败、漫漫征途折射出人性的光辉四个章节出发,重温长征历史,用心灵感受、领悟长征精神。

  海门支行坚持以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团建工作创新,近期支行团支部与海门市人民银行团支部进行对接,并共同举办以“道德的名义”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为双方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创造了契机,更为双方下一步深入开展共建活动开启良好的开端。

  凝聚思想,激发党建推动力

  海门支行坚持以党建促进发展,以党建检验发展。2017年以来,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能冲、能上,为支行的争先进位添砖加瓦。

  在今年上半年,所辖叠石桥支行党支部立足专业市场,在上级行的指导和帮助下,成功发放支行历史上最大一笔个人经营性贷款,连续成功营销多笔基金大单,取得良好的经营绩效和服务口碑。腾达支行党支部在2016年成功创建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四星级网点的基础上,今年再度自我加压,提高创建要求并于近期荣获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五星级网点的称号,并经过1个多月的持续跟踪营销成功发放支行史上最大一笔住房按揭贷款。支行公司金融部党支部充分支部桥头堡和年轻员工生力军作用,成功叙做江苏省辖首笔“财贷通”业务、成攻发放江苏省辖单笔最大金额的建筑行业“融易达”业务、成功争揽某上市公司大额A股减持资金,为支行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党建工作是否有成效,归根结底是能否充分调动起党员和员工的战斗力。海门支行党总支注重调动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鼓舞广大员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形成推动发展的自觉行动力。全行员工,尤其是广大共产党员坚持立足自身岗位,保持干事业的热情,担责任的勇气,争贡献的豪情,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推动全行发展的热潮中。(文  韩伟    编辑  李莹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