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节庆会展 >> 正文

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

2017-07-06 14:57: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顾红艳):7月1日至8月28日,一场以“冰临城夏”为主题的清凉水狂欢—2017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届时将有深海奇遇大探险、乐玩云海水世界、火辣肚皮舞、神秘镜面舞等精彩活动,更有萌宠大助阵、越野自行车赛、高尔夫赛事以及啤酒狂欢节先后亮相。

(已过审 原创 节庆会展)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

开幕式现场   摄影 王雅丹

  现场,云海温泉一楼茶艺吧区升级为欢乐海洋世界,无尽的海洋球、好玩的滑梯以及新颖的多款玩具应有尽有,同时加入AR增强现实技术,让小朋友仿佛穿梭绚丽魔幻的海底世界,亲密接触海洋生物;外置卡通气模,开设户外水上冲刺赛道,惊险又刺激,还有好玩的摸泥鳅、钓金鱼、DIY棉花糖加上美味的烘焙和冰淇淋DIY助阵。

(已过审 原创 节庆会展)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

游客一起玩水   摄影 王雅丹

  此外,针对狂欢节的改变还有云海美食廊大升级,打造卡通欢乐主题餐厅,童趣十足。水疗餐厅将变成一个充满气球和卡通主题的美食天堂,同时美食廊将增设儿童用餐的食品种类和儿童专用小包厢,并提供儿童娱乐设施,在被美食环绕的同时,还会有可爱的小丑、熊大熊二、光头强等陪伴着小朋友。

(已过审 原创 节庆会展)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

家长带着孩子畅玩狂欢节   摄影 王雅丹

  夏天少不了泳池,成年人也能在这里找到嗨爆的酷玩活动,泳池舞台合二为一,狂欢派对火热升级。据了解,温泉、冲浪、游泳是江苏泰州华侨城水狂欢的必玩项目,乐享戏水,载歌载舞,欢乐无限,亲水节演艺更是重头戏,打造纵情狂欢盛宴。神秘的维多利亚秘密秀、性感的肚皮舞搭配魔幻镜面舞、奇趣的声控玛丽战、动感的FUN乐团秀,让你跟着音乐尽情摇摆。 

(已过审 原创 节庆会展)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

孩子们喜笑颜开   摄影 王雅丹

  江苏泰州华侨城8月还专门针对狂欢节推出颐养三日深度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梅府家宴品味戏曲与美食的完美交融;可以在欣赏湿地美景的同时学习摄影技巧,记录美丽瞬间;可以游历古色古香的江苏泰州溱潼古镇、美丽的溱湖湿地还有禅韵十足的古寿圣寺;可以体验制作溱湖鱼圆、进行美食DIY,感受全过程亲自动手制作的美味与乐趣;可以在广场上围着篝火尽情歌舞,谈笑风生;可以享受晨钓和泡温泉的怡然与乐趣;可以学习古老的八段锦,潮流的广场舞、交际舞;可以下乡亲自采摘果蔬,体验农家的乐趣;可以体验趣味十足的运动,高尔夫、踢毽子、滚铁圈、丢沙包;可以在寺庙体验抄经禅修、还可以供养小沙弥佛像,祈福平安。 

(已过审 原创 节庆会展)江苏泰州华侨城第八届亲水狂欢节倾情上演

孩子们参与游戏互动 摄影 王雅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