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食品 >> 正文

南京市举办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2017-05-10 15:45: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蒲怡然     责编:胡雨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李海龙):为促进提高南京餐饮业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企业主体意识,5月9日,由中国食品安全报江苏记者站主办的“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举办。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秦志刚、江苏省食药监管局食品餐饮监管处处长于坚强、南京市食药监管局食品餐饮监管处处长张俭、南京市消协副秘书长曹炜等行业嘉宾出席活动。

(已审 原创 三吴大地南京)南京市举办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供图 南京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

  据主办方介绍,食品安全培训基地将优秀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专题培训、现场观摩、体验融为一体,发挥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全面铺开,以促进同行业相互学习交流,严守底线,加强自律。举办该项活动就是希望建立餐饮食品安全常态化的教育机制,建立餐饮食品安全典型示范引领机制,建立起全民共同参与的共建共享机制,通过开展培训教育活动,推广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式方法。

  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秦志刚在发言中表示,舌尖上的的安全备受关注,食安无小事。对与食品安全培训基地落户栖霞区标示欢迎与祝贺。

  江苏省食药监管局食品餐饮监管处处长于坚强在发言中表示,餐饮行业发展需要人才,而人才需要更多的宣讲和培训。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刚好迎合了行业发展需求。

  活动承办方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加华表示,本次培训将在每周二、周三举行,每周约为120人次,培训费用年投入超过百万元,所有费用均由南京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承担,不再向学员收取费用

(已审 原创 三吴大地南京)南京市举办餐饮食品安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参会嘉宾参观培训基地 供图 南京真知味饮食娱乐有限公司

  今年南京市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明确部署,尤其是要强化餐饮业安全监管,监督餐饮服务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餐饮业原料进货监管,严肃查处“一非两超”等违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违反餐饮操作规范的行为。南京食药监管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将通过加大对教育培训和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提高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科学管理能力。通过设立食品安全管理培训基地,展示先进的管理成果,提炼管理经验,精准降低隐患,确保饮食安全。餐饮业要想获得持续发展就必须时刻关注食品安全,不断组织餐饮从业人员学习、培训、教育活动,努力探索餐饮业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解决制约餐饮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希望有更多、更优秀的餐饮企业参与食品安全培训基地建设。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新闻媒体机构作为连接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共享的桥梁,更应发挥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和舆论监督的作用,积极构建公众参与的渠道和平台。大力营造江苏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氛围,积极引导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激发多元社会力量,形成食品安全治理合力,携手创建健康餐饮社会,共享饮食安全美好生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