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交通运输 >> 正文

东航江苏公司组织抗“疫”一线员工与江苏援鄂医疗队员交流分享会

2020-06-12 19:17: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东航江苏公司邀请到了江苏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同时也是东航江苏公司承运的首班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代表王宁、莫敏、胡大玲和顾德玉与公司抗“疫”一线空地员工代表白宁、虞玮和谢梦雅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分享会。

(有修改)(B 交通运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东航江苏公司组织抗“疫”一线员工与江苏援鄂医疗队员交流分享会(列表页标题)东航江苏公司组织抗“疫”交流分享会

交流分享会现场 供图 东航江苏公司

  2月2日,江苏省第三批援鄂国家医疗队120名队员临危受命,乘坐东航江苏公司MU9001航班从南京出征湖北。在湖北的71天里,医护人员们驰援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先后与北京协和医院及北京医院组成混合编队接管C9西ICU病区、整建制接管C8西危重症病区。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用血肉之躯为武汉人民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

  江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领队,江苏省医管中心副主任王宁用“历历在目七十一,同济肺科完‘战疫’,敬业专业战疫情,江苏三队取胜利”概括了他的感想,并对医疗队的援鄂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还转达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指挥部领导对东航江苏公司在运送医疗队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精心、优质服务的衷心感谢。

  江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医疗组副组长、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莫敏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了从出发到凯旋的整个过程,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都让人感动。因为要照顾团队匆忙下飞机的他在分享会现场还收到了东航为他复原的登机牌。

  江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护理组组长、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老年医学科护士长胡大玲分享了她在前方经历的一幕幕守望相助、顽强作战、乐观迎战的催泪故事,让人感受到了援鄂医护工作者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

  江苏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团支部书记、东南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顾德玉作为一名“90后”,从“禄口暖阳,天河垂暮”这种出征时的视觉感官切入,回顾他用丰富多彩的摄影作品记录抗“疫”工作和生活,用专业的水平和职业精神传递青年党员团员的声音。机长白宁也满足了顾德玉和其他医护人员希望现场重温2月2日机长广播的小愿望。

(有修改)(B 交通运输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东航江苏公司组织抗“疫”一线员工与江苏援鄂医疗队员交流分享会(列表页标题)东航江苏公司组织抗“疫”交流分享会

与会人员合影 供图 东航江苏公司

  机长白宁还分享了他的深刻感悟,他表示,用22年飞行生涯换来运送医护人员去往武汉的一小时行程,值了。乘务长虞玮分享了广大客舱青年因运送援鄂医护人员而感动,进而汲取到强大精神力量的故事。五次参与援鄂包机行李保障任务的行李查询员谢梦雅回顾了自己创作抗“疫”漫画背后的故事以及自己在疫情期间宣誓入党的难忘瞬间。

  最后,东航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鸣副发表了讲话。她代表东航江苏公司对援鄂医疗队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以本次交流分享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援鄂医疗队的交流合作,同时号召公司广大青年员工以援鄂医疗队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积极乐观、无私无畏、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寇灵楠 胡剑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