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5月20日开启试营业

2020-05-21 10:19: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20日,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举行开园仪式,自此,历时四年全新打造、备受期待的“新苏州乐园”回归,开启试营业。

(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乐园森林世界5月20日开启试营业

苏州乐园森林世界

  活动现场,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飏,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苏州市文广旅局局长韩卫兵,高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戴军,高新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国畅共同开启创意仪式,宣布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试营业。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飏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区长毛伟为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开园致辞,苏高新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星介绍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及旅游发展战略。

  活动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朱奚红宣布每年5月20日为“森林世界公益日”,并深情告白抗“疫”一线工作者,向高新区防“疫”医护人员代表赠送苏州乐园森林世界年卡。从数千组报名家庭中邀请到场的8组“苏州乐园有缘家庭”登台讲述与老乐园的回忆故事,重温当年欢乐时光。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到苏州乐园历任老领导,为他们颁发苏州乐园发展贡献奖。歌手朱小磊倾情演唱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主题曲《梦想森林之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乐园森林世界5月20日开启试营业

花车巡游

  据悉,全新的苏州乐园森林世界位于苏州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南侧,规划总面积50.6公顷,是由苏高新股份公司旗下苏州高新旅游集团斥资打造的全新一代森林主题休闲娱乐王国。欢乐与狂野并存的“森灵树广场“,是梦想森林之旅的起点,坐上环园小火车偶遇动物狂欢;古典与浪漫相间的“藤蔓森林”,漫步超长樱花大道,体验极致浪漫;自由与清凉结合的“水雾森林”,穿越生态雨林,环游亲水秘境;在奇幻与想象交织的“涂鸦森林”,用欢乐魔法,涂鸦七彩童年;刺激与冒险迸发“冻原森林”,全程高能震撼,纵驰雪域高原;神秘与惊悚环绕的“黑暗森林”,聚集酷炫奇景。

(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乐园森林世界5月20日开启试营业

邀请到场的8组“苏州乐园有缘家庭”登台讲述与老乐园的回忆故事

  全新的森林世界集先锋游乐、潮流演艺、森活园艺、创意零售、主题餐饮于一体,融合多种情景体验科技,让游客在真实与虚幻的场景中穿梭,各个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专属的“开森秘籍”。

(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苏州乐园森林世界5月20日开启试营业

开园仪式现场

  据了解,当前苏州乐园从狮子山到大阳山,正在实现从单体乐园到森林度假区的整体升级。伴随森林世界的全新开园,苏州乐园森林王国版图持续扩大:现已涵盖森林世界、森林水世界、四季恒温水乐园、大阳山植物园四大主题景区以及度假酒店、精品民宿、特色餐饮、主题演艺等多元综合业态,共同组成“文商旅康学娱”六维一体的超大型森林休闲娱乐度假地。

  据了解,苏州乐园森林世界试营业期间推出多项安心游园措施,按上级部门指导和要求,确保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开森无忧安心游”。(文/图 顾红艳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