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泰州市文旅集团开展“凤城河夜泰美”系列活动 繁荣泰州夜经济

2020-07-10 17:49: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16日至10月24日,泰州市文旅集团将举办“凤城河夜泰美”系列活动,繁荣泰州夜经济。届时,在凤城河畔老街、三水湾、柳园街区,“夜市、夜游、夜戏、夜秀、夜宴、夜钓、夜读、夜影”八大业态夜经济活动将举办,丰富市民游客的夜间文化生活,助推旅游餐饮企业的全面复苏。

(有修改) 急稿(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文旅集团开展“凤城河夜泰美”系列活动 繁荣泰州夜经济

凤城河夜景

  活动期间,每晚6点至10点30分,在三水湾老海陵门前广场、风水博物馆前广场、柳园停车场和评书评话博物馆门前广场等区域,手工、手绘、文创、器具、配饰、香薰、护肤、设计、美食、鲜花、摄影等140个摊位将分布于夜间集市,汇聚在这里的生活美学家们将生活理念和传统文化与市民游客分享,让人们感知生活的美好,欣赏、选购中意的商品。美食节期间还将有“网红”达人直播“带货”,夜晚LED光影互动、“网红”拍照打卡区、特色光影秀等互动活动。

(有修改) 急稿(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文旅集团开展“凤城河夜泰美”系列活动 繁荣泰州夜经济

凤城河夜市

  系列活动期间,桃园陈庵的怡园内将演出10场实景庭院戏昆曲《桃花扇》。这种独特的园林实景庭院戏艺术形态典雅,戏随人而走,人因景入戏,赋有立体感、现场感、亲近感、参与感。每周六7点30分至9点30分,相声节目在饮香书场上演,让游客乐翻天。

(有修改) 急稿(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泰州 移动版)泰州市文旅集团开展“凤城河夜泰美”系列活动 繁荣泰州夜经济

戏曲表演

  8月份起,三水湾将展示最新3D水幕投影秀,投影秀以璀璨夺目的望海楼作背景,随着音乐变化,河上水帘淙淙,光影变幻,配以地方人文、节日胜景,美不胜收;光孝寺北侧的吉祥码头将展现大型户外裸眼3D投影秀《意象凤城》,泰州的糜鹿奔跑跳跃、凤凰展翅飞翔、万船竞发的溱潼会船民俗风情、“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水城慢生活、望海楼等标志性景观将一一再现。此外,三水湾与柳园之间将点亮“网红”打卡点,让游客体验每个街区的不同风情。

  泰州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叶慧莲说道:“我们举办‘凤城河夜泰美’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富民创业,助推文旅行业全面复苏,促进泰州经济发展。希望各地的游客和市民来到凤城河畔逛一逛,体验‘幸福水天堂’。”

  据了解,7月下旬,泰州市文旅集团还将举办“夜泰美”摄影大赛、抖音大赛,全方位、多媒介展现泰州夜经济。广大摄影爱好者可以拿起相机、手机,记录“夜泰美”的精彩瞬间,摄录制作风趣多样的抖音视频,优秀作品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文/图 沈杰 陈雯 陈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