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20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姑苏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18位领军型人才获得首批“姑苏人才礼遇卡”

2020-07-10 17:04: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10日,2020年(第十二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姑苏区分会场活动举行。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文化新经济等姑苏先导产业领域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行业领军企业、本土重点企业创始人及高管,知名高校院所、重大研发机构及创新平台负责人,以及高端服务领域知名专家、行业领导者等共携带91个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姑苏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动,18位领军型人才获得首批“姑苏人才礼遇卡”。

(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2020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姑苏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18位领军型人才获得首批“姑苏人才礼遇卡”

姑苏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发表致辞 供图 姑苏区委宣传部

  2020年,姑苏分会场活动聚焦“汇英才之智,铸名城硬核”主题,重点围绕北部经济区、“姑苏八点半”夜经济、文化新经济、数字经济战略等产业方向,着力彰显姑苏特色文化“核心”品牌,着重突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IP打造等专业领域,共对接人才引进项目163个,成功签约60个项目,签约数量创历史新高。

(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2020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姑苏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18位领军型人才获得首批“姑苏人才礼遇卡”

姑苏区发布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供图 姑苏区委宣传部

  现场,18位活跃在文化传承、科技创新等领域的领军型人才获得首批“姑苏人才礼遇卡”,享受人才落户“绿色通道”、创办企业“才智贷”、苏州市属园林景区免费游览等一系列落户、金融、生活礼遇。

(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2020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姑苏区分会场活动举行 18位领军型人才获得首批“姑苏人才礼遇卡”

姑苏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在现场揭牌 供图 姑苏区委宣传部

  姑苏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在现场揭牌启动,“整合各类人才服务职能,以‘前台一站受理、后台协同处理’机制,为人才提供政策咨询、项目申报、融资对接、业务办理等‘一揽子’服务。” 姑苏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科长范杰介绍,姑苏区将不断拓展线上“一站式”平台功能,完善云端数据支撑,逐步实现各类人才服务“一网申报、一网通查、一网通办”。

  姑苏区委、区政府与上海大学将在姑苏区共建“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姑苏研究院”。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上海经济管理中心技术、人才优势和苏州市经济、产业优势,开展特色商贸、文创、科技创新、科技金融等领域“产学研”深度合作。

  此外,《姑苏区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现场发布,为重点产业人才引进、培养以及开发提供指引。一批姑苏区领军、重点人才(团队)以及2020年“匠心传承•筑梦姑苏”传统技艺人才创意创客大赛获奖者、2020年(第七届)姑苏创新创业精英团队大赛获奖项目受到表彰。(文 李娜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