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2020-07-08 14:39: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7月6日至7月7日,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镇江举行。“面向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应用的高性能存算一体架构的端侧分析芯片”“智能形状记忆合金箔材的研发和应用”“Sencomm智能诊断云盒”等18个项目获奖并与镇江高新区签署落户协议。

(有修改)(B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活动现场

  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到会并致辞。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世收,长江学者、国家杰青、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加平,镇江市科技局局长蔡萍,镇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书记郭鑫,镇江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志龙参加颁奖仪式。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卫民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高新区与获奖项目签约。活动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谭建荣院士就“人工智能与数字转型: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作主题报告。

(有修改)(B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到会并致辞

  詹立风表示,“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为创业者、投资人和创业导师架起的一个桥梁,四届大赛的举办带动了全国41家高校、近60家科技创业园区及孵化器参加,参赛选手681名,直接覆盖人数近6万人,推动优质项目落户30个,已经成为镇江市创新创业的一块“金字招牌”。通过大赛的举办,更多优质项目被投资人发现,上海交大陈俊团队的无人化智能电商打包项目、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郭婷团队的高性能5G射频前端芯片项目等一批初创团队,融资发展和技术创新双双进入快车道。

(有修改)(B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现场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项目除了能获得融资支持、政策倾斜、创业导师辅导、成果孵化等创业帮扶以外,落户镇江高新区的获奖项目还可最高累计获得大赛资助的200万元奖励,拥有直接入围“金山英才”计划的资格。奖金激励和政策叠加将进一步完善镇江高新区创新创业政策支持体系,进一步凝聚起镇江高新区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强大合力。

(有修改)(B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镇江 移动版)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颁奖仪式

  据了解,2020年“镇江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历时近三个月,吸引了来自江苏、四川、深圳、上海、北京等多个地区的139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博士学历占55%,硕士学历占40%,参赛项目涉及智能装备、新材料、现代物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健康产业等新兴产业领域。(文/图 蒋树 顾红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