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互联网健身房乐刻健身进驻苏州 将开100家门店

2020-07-03 11:19: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因24小时、月付制、无推销、智能化等特点而备受用户推崇的互联网健身新业态——乐刻健身即将进入苏州市场,布局100家门店,首家店落户东沙湖邻里中心。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互联网健身房乐刻健身进驻苏州 将开100家门店

乐刻健身进驻苏州 摄影 徐子健

  “乐刻砍掉了多余的成本,将重心放在了服务上。300平方米、24小时、丰富的课程,如果说传统健身房是大型商超,乐刻则更像是社区便利店,能够满足百姓的日常健身需求。”乐刻运动城市事业部总经理汤鑫说。

  用户打开乐刻运动app,选择相应门店,莱美、蹦床、瑜伽、瘦身训练营等课程一应俱全。据了解,乐刻每月可提供百余种团操任用户选择,而健身教练也会将减脂课、塑身课、产后恢复等服务产品上传到app,用户可以像逛便利店一样,选择自己需要的服务,预约课程,继而到线下体验。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互联网健身房乐刻健身进驻苏州 将开100家门店

乐刻健身的内部设施 摄影 徐子健

  为了保持教练队伍的高水准,除了严格的培训,乐刻把选择权交到了用户手中,用户对教练的评分将直接影响教练的收入和去留。

  目前,乐刻在苏州的首家店东沙湖邻里中心店即将开业,兆佳巷邻里中心店、易生活购物广场店已在筹备中。“我们预估乐刻在苏州将布局100家门店,社区、园区、写字楼都是我们布局的重点。未来,市民下楼就能健身,会像去便利店一样便捷。”汤鑫表示。

(有修改)(B 企业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互联网健身房乐刻健身进驻苏州 将开100家门店

乐刻健身的内部设施 摄影 徐子健

  据了解,苏州是乐刻进驻的第九座城市。截至2020年6月,乐刻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济南、南京、杭州等城市。目前乐刻拥有近500家线下门店,签约8000多名健身教练,吸纳近450万名健身用户。(文 杨书挺 韩小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