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正式揭晓

2020-06-24 17:42: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6月23日,2020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峰会暨2019年度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中国(南京)软件谷举行。现场,备受瞩目的“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榜单正式揭晓。

已过审(B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正式揭晓(列表页标题)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揭晓

峰会现场

  据悉,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司马华鹏、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愚、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涛、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CEO杨天利、南京凯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江华、随身云(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孙建6位企业家被评为“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

已过审(B 创新江苏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正式揭晓(列表页标题)中国(南京)软件谷“双创风云人物”揭晓

“双创风云人物”颁奖现场

  其中,司马华鹏不仅是安全领域专家,还是成功的连续创业者。2017年,他第四次创办的企业估值已经超过30亿元,引导了智能语音在商业化交互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成为全球商业化智能交互领域的领跑者。

  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康复医疗器械行业的技术创新驱动型企业,致力于为医疗及专业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康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最近三年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实现了48.55%和56.8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傅涛是科技顶尖专家集聚计划入选者。由他创办的博智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拥有的机队规模超过30000台、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000家……2016年10月,杨天利创立“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工程设备服务电商平台。疫情期间,公司为武汉雷神山医院、北京小汤山等国家疫情医疗设施和保障厂房的建设免费提供了超60台的智能高空作业平台设备,被国家发改委列入《全国疫情重点防控企业名单》。

  2019年度软件谷风云人物、南京凯瑞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江华是全国全军卫星通信专家、教授。他从部队退役后创业,打造了中国自主可控的卫星通信网和自主定价的卫星运营体系。目前,公司已形成八大系列数十款品种成熟产品,覆盖卫星通信工程星上、地面、海上、空中等全系统的各个关键技术节点。

  随身云(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南京市培育独角兽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创始人孙建创办企业十年,研发了多款行业领先产品,推出以时间为轴线的内容平台,包括中华万年历、万年历、快马小报、微鲤看看、微鲤省钱、微鲤小说等多款互联网热门APP,累计用户“4亿+”,2019年营业收入达5.9亿元。

  获奖者们表示,作为深耕软件谷双创热土多年的企业家,很荣幸获得软件谷的认可,今后也将继续为软件谷“双创”建设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文/图 雨轩 张俊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