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旅游 >> 正文

西塘花巷:引领新国潮 深挖“网红”经济

2020-06-22 18:48:5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路晶森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坐落于长三角旅业核心区的西塘古镇,位列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之一,国家5A级景区,每年接待游客1100万人次,“生活着的千年古镇”以其纯正地道的江南水乡滋味,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西塘古镇,属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地处江浙沪三省市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2小时覆盖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成为市民周末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急稿(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西塘花巷:引领新国潮 深挖“网红”经济

西塘古镇

  西塘花巷位于西塘古镇北区,是古镇的门户所在,坐拥古镇千万客流红利。项目以丰富西塘古镇业态和内容为初衷,致力于西塘旅游产业链条丰富与升级。西塘花巷一期围绕“国风”与“爱情”两大主题,深挖“网红”经济红利,打造出天使之翼、民谣广场、民国风情街等一众国风爱情打卡点。此外,西塘花巷一期汇集特色主题民宿、“网红”美食街、情景商业街、娱乐休闲体验于一体,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旅游需求,是西塘古镇必游的打卡胜地。

  基于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的汉学热潮,国人民族文化自信的崛起,新国潮成为当下年轻群体追捧的新潮流,西塘花巷二期将契合时代潮流,打造国内以国风汉学为主题的沉浸式商业街区,由沉浸式多媒体演艺中心、活态文博馆、“汉风”主题酒店、江南风味集群、IP主题酒吧等业态构成,再现“生活着的千年古镇”。

急稿(B 旅游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西塘花巷:引领新国潮 深挖“网红”经济

西塘花巷汉服展示活动

  自开街一年来,西塘花巷围绕“国风+爱情”主题,打造爱情社交综合体、体验旅拍打卡、品质餐厅茶饮、酒店民宿集群四大业态组团,成功引进多项国际知名品牌,古镇内唯一星巴克、肯德基、DQ、一点点品牌依次落户西塘花巷,高端度假酒店第5颗陨石、苏州“网红”民宿艺漫、莫干山“网红”民宿陌野等引领着古镇休闲度假体验的新高度。(文/图 李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