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金融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支持风电产业链发展纪实

2020-06-10 19:34:40    来源:新华报业网     责编:路晶森    

  原标题:打造产业之都、贡献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支持风电产业链发展纪实

  2020年6月8日,中国南通海上风电产业链发展大会在江苏如东隆重召开,各路大咖云集,作为南通市政府指定的三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之一,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行长吴铮应邀参加,在省能源局局长、南通市委书记、南通市市长、如东县委书记等相关领导的见签下,代表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与如东县政府签订了支持风电产业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项目建设、风电产业链培育、风电产业园开发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

  此次签约,邮储银行作为签约金额最大,已获批授信项目最多,客户提款最早的金融机构之一,受到当地政府和风电企业的一致认可,签约标志着邮储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支持特色产业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如东作为全国风电第一县,风力资源丰富,风电产业链配套齐全,加上国家对海上风电补贴政策的时间要求,各大电力企业集聚如东,产业集群效应日益凸显。“总行海上风电政策放开”“兄弟行已成功获批海上风电项目”“我们的机会终于来了”,一个个利好消息传来,如东县支行办公会上,支行领导难掩兴奋,虽然5年前海上风电的合作试水未果,但多年来,如东县支行始终未放弃对海上风电项目的政策争取。

  政策利好传来,如东县支行闻风而动,迅速部署,行长亲自带队,分管行长、公司部经理、客户经理全力跟进,政府引荐、产品推介多种方式结合,一周内,如东、盐城、南京,与十多家风电开发企业实现逐一对接。参照行业政策,结合项目实际,重点锁定三峡、中广核、华能、国电投等目标客户,考虑到县行对接层级较低,操作能力有限,为快速推进,抢抓机遇,一方面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亲自参与方案制定、项目测算和报告撰写,另一方面积极向上级行汇报,得到省行公司部、大客户部和市行行领导的悉心指导和鼎力支持。

  市分行行长吴铮年后上班第一站锁定三峡,亲自上门拜访,将三峡项目列为公贷上半年头号工程、全行全力支持,一个月时间三峡、华能已累计放款3.5亿元,领跑同业;如东县支行马不停蹄,趁热打铁,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知名企业中船海装、上海电气、重通成飞,本土明星中天科技、海力风电,无不活跃着邮储银行的身影。铁杵磨成针、功到自然成,历经近一年时间,2019年10月中广核项目率先获批,接着三峡、华能项目陆续获批。截至2020年5月,如东县支行累计在手批单达87亿元,邮储银行以最优的价格、最高的额度、最好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在同业的围追堵截中抢得了更多份额。

  对海上风电项目的历史性突破、规模化推进,有力助推了如东打造风电之都的进程,也让南通邮储、如东邮储在地方上崭露头角、声名鹊起,邮储银行品牌效应极大提升。

  风从海上来,风劲当扬帆!邮储,扬帆起航!邮储,未来可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