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公益 >> 正文

江苏茶企天目云露坚持慈善献爱心

2020-05-11 17:45: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5月9日,在常州溧阳市慈善总会志愿队成立一周年座谈会上,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联敏在发言中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结合自己的成长畅谈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心路历程,并现场通过溧阳市慈善总会向社会捐助人民币一万元整,以表达一名企业家的慈善爱心。

已过审(供稿 公益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江苏茶企天目云露坚持慈善献爱心

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联敏(右)现场通过溧阳市慈善总会向社会捐助人民币一万元整 摄影 葛逸洲

  据悉,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茶叶种植、生产、销售一条龙经营企业,2006年公司通过QS认证成为常州市白茶生产龙头企业,获得了“江苏省著名商标”和“江苏名牌产品”称号,2017年度被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评为“江苏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

已过审(供稿 公益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江苏茶企天目云露坚持慈善献爱心

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联敏在茶园 摄影 葛逸洲

  据了解,在溧阳市慈善总会志愿队成立一周年座谈会上,葛联敏被溧阳市慈善总会新聘请为“慈善志愿者”,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被溧阳市慈善总会确立为首家爱心慈善捐赠点。溧阳市慈善总会有关领导向葛联敏授予了聘书和匾牌。

已过审(供稿 公益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江苏茶企天目云露坚持慈善献爱心

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被溧阳市慈善总会确立为首家爱心慈善捐赠点 摄影 葛逸洲

  葛联敏说:“做慈善从小我就受我爷爷葛志远的影响,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上世纪80年代,我就记得溧阳人民医院第一辆进口救护车就是香港同乡会会长吕宝兴和我爷爷等人共同捐赠,我爷爷还向市实验小学捐赠了20万人民币。在爷爷回乡探亲中经常教导我们说‘一个人活在世上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多做好事善事’。在刚办茶业公司初期爷爷经常对我说,在经营中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坚持品质第一、信誉第一,在取得一定收获后要回报社会,多做善事,这样才能使企业做好做长。所以我自公司成立后每年都会对村上的贫困户、贫困学生送去一定的慰问金,向村上老年同志送去一些茶叶,鼓励困难对象要振作精神,克服暂时的困难。我认为要做好慈善事业必须把大家组织起来,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组织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

  谈及这次江苏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被确立为慈善总会首家捐赠点,葛联敏说:“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担当。我感到很自豪,因为是第一家,这是市慈善总会对我个人及公司的信任,同时我们也感到是一种责任。为此我向社会承诺,一是坚持遵守合约原则,一切按照慈善法及慈善总会要求,认真宣传好捐赠点;二是积极带头捐赠,并及时与慈善总会沟通汇报,确保捐赠者对慈善总会和捐赠点的信任;三是积极宣传,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参与慈善总会组织的一些公益活动,用自己的慈善行动带动一批人参与慈善事业;四是积极做好常规的爱心事,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溧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作用。”(文 毕庆元 宋林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