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淮安市14万只口罩快递到家

2020-02-12 16:45:02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政府紧急采购 线上免费预约 淮安14万只口罩快递到家

  2月9日至11日,淮安市紧急采购的7.5万只防护口罩在市区免费投放。这一暖心之举,让一“罩”难求的市民拍手叫好。这是淮安市第二次为市民投递爱心口罩。此前,2月4日至6日,第一批投递的6.5万只口罩已通过邮寄方式派送结束。

  淮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管理组相关负责人程建飞告诉新华日报记者,淮安通过各种渠道,先后紧急协调14万只防护口罩免费发放给市民。14万只口罩通过网络预约、快递配送方式发放。市民可通过“淮安发布”或“无线淮安”微信公众号,凭居民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次日起统一组织快递,免费送到家。

  淮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蒋涛说,从包装到投放再到领取,每一个环节都经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成员的仔细商讨。为防止派送中对口罩产生污染,所有口罩均经过两层包装,投递过程中尽量使用快递柜。为安全运送这批口罩,他们组建党员先锋队负责投递,230名投递员参与。

  “市民对口罩需求量很大,预约窗口开放后,第一批3分钟被预约一空,第二批也开始投放。”程建飞说,“我们还在通过企业订货、外省采购等方式争取货源,在保障医护和一线人员的需求后,力所能及地为市民解决口罩问题。”(新华日报 作者 张莎沙 陈海霞 蔡志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