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县域经济 >> 正文

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 日本江苏工商总会揭牌

2019-10-29 14:16: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0月28日,2019苏州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式暨日本江苏工商总会成立仪式在相城区会议中心举行。

  开幕式上,日本江苏工商总会正式揭牌成立,日本江苏工商总会会长、执行会长和副会长单位获颁证书。据悉,日本江苏工商总会由江苏省工商联等省部委厅局倡导发起,旨在加强江苏籍在日企业家、江苏企业家和在江苏投资的华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维护其合法权益,促进两地工商界进行良性互动。

(供稿 县域经济列表 三吴大地苏州 移动版)相城国际经贸恳谈周开幕 日本江苏工商总会揭牌

相城区委书记顾海东发表致辞

  近两年来,相城主动把握国际合作新趋势,乘势而上,积极探索对外合作新模式,国际经贸合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当前相城正全力推进对日经贸合作,重点打造中心区面积为38.5平方公里的“苏州(相城)中日智能制造协同创新区”,为对日产业合作提供高标准平台。

  此次日本江苏工商总会成立仪式在相城举办,既是国际客商对相城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也是对相城巨大发展潜力的最好肯定,将有力推动中国和日本两国更多领域、更高水平互利合作。

  活动现场,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正式宣告启动建设。该研发社区位于相城“五大功能片区”核心区——阳澄生态新区(高铁新城)片区,占地10平方公里。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着眼“以人为本、国际顶级”定位,打造“左右逢源的自然生态、大疏大密的空间布局、一体化的智慧交通网络、优质高端的功能设施”,聚力发展大数据、智能驾驶、科技金融、工业互联网、先进材料等未来产业。目前,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正在建设中,苏州市国际会议酒店、苏州市国际会展中心等一批市级城市功能性项目及标志性建筑项目也在有序推进。

  2010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北海道大学荣誉教授铃木章,福布斯日本主席兼出版人高野真分别发表《有机硼烷的碳-碳链偶联反应研究》《新时代新契机:中日经贸合作的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此外,开幕式上共有40个产业、基金和平台载体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分别涉及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科技金融、新材料、数字经济、文化创意等新兴产业。

  据了解,这是相城首次将恳谈会拓展为恳谈周。21场系列活动从10月24日持续到11月1日。(文/图 瞿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